终于有一个国际组织做出了实际行动(图)

发表:2021-12-03 0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WTA
WTA宣布即时暂停中国大陆及香港的WTA赛事举办(图片来源:NOEL CELIS/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3日讯】12月2日,国际女子职业网球协会(WTA)宣布,即时暂停中国大陆及香港的WTA赛事举办。这是在网球名将彭帅微博举报(11月2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前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性侵事件恰好一个月后WTA官方所做出的一项重大决定。

该声明强调,自爆料事件发生之后,中国政府始终没有以任何可信的方式解决这个非常严重的问题。虽然目前人们知道彭帅所在,但无法确定她是否自由、是否未受审查、胁迫、恐吓。WTA再次呼吁对彭帅的性侵犯指控进行全面和透明的调查,并且一切需在没有审查制度下进行。

WTA还称由于担心球员及职员在中国所面临的风险,尤其在“彭帅不能自由交流,且似乎受到压力要推翻她提出的性侵指控”的情况之下。WTA同时强调“很遗憾事情走到这一步”,是中国的领导人的做法让人“别无选择”,并且呼吁世界领袖继续为彭帅及其他女性发声,无论遭受怎样的“经济后果”。

WTA这份宣布停赛的公开声明在网络上引发热议,不少中文网友都为此表达了高度赞扬与支持,当然也有许多支持官方立场的网民表示“来不来无所谓,最好永远别来了”。

以下为中国数字时代编辑摘自网友评论:

32oNo5Bc7XJEGV0:干净利落的WTA,说的在理。无论女性平等还是人权,有些底线是不能用钱来收买的,毕竟人还是要最求更高的道德标准。

rose636398:这世上还是有正义的!WTA了不起!

scarletwitch_SW:WTA的骨头就是硬。

Gacidbru:牛逼,据说豆瓣知乎虎扑全部停止评论了,天佑中华,主席英明啊!

johnnyliu168:确实该停了,不然谁都没法保证去大陆的球员工作人员在过去有没有,在未来会不会说一些负能量如花的话,一旦被扒出来,可能就是牢狱之灾了,搞不好还得扣个吃饭砸锅的帽子,何必呢!

HKCitizen2021:辱华!网球总会一定收了美国钱,我现在呼吁全体中国人毁掉自己家一切网球用品,把网球场改建成中国广场舞场。

Roland42723630:很高兴越来越多的人醒过来了。

Vanessa_ZhangUK:由中国政府导演的一系列彭帅是自由的演出用力过猛,演砸了。

lingxia273d:世界网协还算有种,国际奥委会就臭了。

kevin290369:这是继乒乓外交之后,中国体育外交上的又一场重大胜利。

Keyuanshoes1105:这会是多米诺骨牌的第一张吗?

Kerr11205650:国内直到现在都不敢报道哪怕一句话么?没有一人敢提张高丽三字?他们真的蠢到以为可以隐瞒一直中国人么?真当中国是朝鲜?

Flyingc73604042:中国外交部:中国从来没有给WTA发过邀请函。

kongwen4:至少有个强大的网球组织,真幸运!

rL6Quei41jeZlyf:全世界团结抵制北京冬奥。

zhangbuzhai:在习近平心中,全世界都应该向他低头。为了这点,他可以付出整个中国作为代价。

DavinAyers:终于有个有良知的国际组织做出了实际行动,who、奥运都被中共的大撒币腐蚀了。

Meng_Hoch:不畏强权之典范也。

wakeupfrog01:最新敢动中国奖:1.安倍晋三,获奖理由:中国武统台湾,美日不会坐视不理。2.WTA,女网协会。获奖理由:彭帅的事不解决,中国无赛事。3.台湾金马奖,获奖理由:把金马奖给了香港《时代革命》。4.蔡英文,获奖理由:两岸互不隶属。5.立陶宛,获奖理由:设立台湾办事处。6.澳洲,获奖理由:不怕中国制裁,通过马格尼茨法案。7.捷克,获奖理由:国会组团访问台湾。8.波罗的海三国,,获奖理由:十议员访问台湾。9.法国外长,获奖理由:质问中国彭帅的事。10.美国,获奖理由:多次有议员访问台湾。11.黄明志,理由:创作和演唱辱华歌曲《玻璃心》。12.所罗门,理由:不满和中国建交,洗劫唐人街。13.众多网球明星,理由:力挺彭帅。14.NBA球员坎特,理由:公开力挺台湾、新疆、西藏,批评习近平……15.印度,理由:不畏强国,绝不退让领土。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数字时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