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泽天素颜出镜庆28岁生日 不见老公刘强东?(组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1-11-21 2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1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当年因为端着一杯奶茶因而紅遍大陆的“奶茶妹妹”章泽天,拥清华大学高学历,因丈夫刘强东性侵丑闻后,一直保持低调,不料在11月18日28岁生日之际,在社交平台晒照为自己庆生,并配文“谢谢大家的祝福!最近好懒好久都不拍照啦。”

从照片来可见,章泽天素颜出镜,身着针织衫,连眉毛都不修,披着头发,穿着紫色毛衣,就是非常日常的打扮,对镜头露出招牌笑容,虽然素颜却仍很清秀。此次生日她并未举办派对,只是简单准备一个生日蛋糕,装饰着珍珠跟花朵,用英文写上“生日快乐”。

从照片背景来看,拍摄地点像是一家西餐厅,拍摄者不太讲究,连章泽天身后的另一桌客人也入镜了,小天头上还有奇怪的光,难道是“对审美不太敏感”的刘强东

28岁的章泽天已经是一个5岁小女孩的妈妈,好几家公司的股东,并与丈夫共享500多亿身家。

奶茶妹
19日凌晨章泽天低调地在社交网发布庆生素颜照片(图片来源:微博)

不甘心只做豪门太太 章泽天正式进入娱乐圈

作为刘强东的妻子,章泽天年纪轻轻就获得了其她女人难以企及的成就,吃喝不愁,又有花不完的钱。

但在2021年最新的综艺节目中,章泽天与章子怡,宋祖儿,金婧等人一起出现在了宣传海报当中,有网友称,可能会是一档关于女性的职场节目。而章泽天能以一个素人的身份登上综艺节目的大舞台,踏入娱乐圈,据报是章子怡的功劳。

章泽天因“奶茶妹妹”走红时,还只是个高二的学生,她再次被全网熟知是因为嫁给了刘强东,一个21岁的女孩嫁给了大自己20岁的男人,许多人都直言奶茶妹妹恐怕不像看起来那么单纯,说她是嫁给了刘强东,也许人家只是选择嫁给了几百个亿。尤其2018年刘强东还爆发了一则性侵丑闻,当时大家都猜测奶茶妹妹肯定要和他离婚了,可是却并没有相关声明,这之后两人还是一起被拍到同行,看起来也很和谐的样子,如此,大家更觉得奶茶妹妹不简单了。

章泽天出生于1993年,是个富二代,爸爸章丽厚是南京某财团的总裁。她高三那年,张艺谋导演为《金陵十三钗》选角,章泽天当时就被张艺谋导演邀请拍摄电影,可她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直接拒绝了,说是怕因此影响学业。

2017年,章泽天频繁出席时尚、慈善晚会,丝毫不输当红女星,也让更多人觉得她肯定在不久之后会迈入娱乐圈了。

2018年,章泽天参演的电影《无问西东》上映了,她在戏中客串出演了一个角色“喂猫女孩”,这也让很多人认为这是她要踏入娱乐圈的铁证。

奶茶妹
往年生日邀请章子怡、苏芒、冯小刚、刘国梁等娱乐圈中的大咖。(图片来源:微博)

奶茶妹妹真人“根本路人甲”

2021年5月2日, 有网友在路上偶遇章泽天跟老公刘强东现身成都太古里,一家人悠闲逛街,章泽天似乎已原谅老公背着她偷吃,刘强东霸气买百万珠宝宠妻,更说章泽天长相根本就是路人甲。

目击民众透露,章泽天剪了俏丽短发,全身都是当季的香奈儿,整个人看起来很白、瘦得干巴巴,并没有网络上传说的那么仙女,看起来就是普通的路人甲。

网友坦言章泽天本人瘦得干巴巴,没有网络上说的那么好看。

中国电商巨头京东集团2021年9月6日宣布,京东零售CEO徐雷升任京东集团总裁,这意味着刘强东正式退位。

2018年8月31日,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涉嫌性侵一名中国女留学生,性侵丑闻曝光后,引发国际舆论轩然大波,登上海外主流媒体头版,京东股价暴跌,市值蒸发100多亿美元。

另外,刘强东是红顶商人,他有中共全国政协委员头衔。性侵丑闻令中共当局颜面无光,刘强东自此处于“半隐身”状态。

奶茶妹妹
微博截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