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澤天素顏出鏡慶28歲生日 不見老公劉強東?(組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1-11-21 2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11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當年因為端著一杯奶茶因而紅遍大陸的「奶茶妹妹」章澤天,擁清華大學高學歷,因丈夫劉強東性侵醜聞後,一直保持低調,不料在11月18日28歲生日之際,在社交平臺晒照為自己慶生,並配文「謝謝大家的祝福!最近好懶好久都不拍照啦。」

從照片來可見,章澤天素顏出鏡,身著針織衫,連眉毛都不修,披著頭髮,穿著紫色毛衣,就是非常日常的打扮,對鏡頭露出招牌笑容,雖然素顏卻仍很清秀。此次生日她並未舉辦派對,只是簡單準備一個生日蛋糕,裝飾著珍珠跟花朵,用英文寫上「生日快樂」。

從照片背景來看,拍攝地點像是一家西餐廳,拍攝者不太講究,連章澤天身後的另一桌客人也入鏡了,小天頭上還有奇怪的光,難道是「對審美不太敏感」的劉強東

28歲的章澤天已經是一個5歲小女孩的媽媽,好幾家公司的股東,並與丈夫共享500多億身家。

奶茶妹
19日凌晨章澤天低調地在社交網發布慶生素顏照片(圖片來源:微博)

不甘心只做豪門太太 章澤天正式進入娛樂圈

作為劉強東的妻子,章澤天年紀輕輕就獲得了其她女人難以企及的成就,吃喝不愁,又有花不完的錢。

但在2021年最新的綜藝節目中,章澤天與章子怡,宋祖兒,金婧等人一起出現在了宣傳海報當中,有網友稱,可能會是一檔關於女性的職場節目。而章澤天能以一個素人的身份登上綜藝節目的大舞臺,踏入娛樂圈,據報是章子怡的功勞。

章澤天因「奶茶妹妹」走紅時,還只是個高二的學生,她再次被全網熟知是因為嫁給了劉強東,一個21歲的女孩嫁給了大自己20歲的男人,許多人都直言奶茶妹妹恐怕不像看起來那麼單純,說她是嫁給了劉強東,也許人家只是選擇嫁給了幾百個億。尤其2018年劉強東還爆發了一則性侵醜聞,當時大家都猜測奶茶妹妹肯定要和他離婚了,可是卻並沒有相關聲明,這之後兩人還是一起被拍到同行,看起來也很和諧的樣子,如此,大家更覺得奶茶妹妹不簡單了。

章澤天出生於1993年,是個富二代,爸爸章麗厚是南京某財團的總裁。她高三那年,張藝謀導演為《金陵十三釵》選角,章澤天當時就被張藝謀導演邀請拍攝電影,可她卻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直接拒絕了,說是怕因此影響學業。

2017年,章澤天頻繁出席時尚、慈善晚會,絲毫不輸當紅女星,也讓更多人覺得她肯定在不久之後會邁入娛樂圈了。

2018年,章澤天參演的電影《無問西東》上映了,她在戲中客串出演了一個角色「餵貓女孩」,這也讓很多人認為這是她要踏入娛樂圈的鐵證。

奶茶妹
往年生日邀請章子怡、蘇芒、馮小剛、劉國梁等娛樂圈中的大咖。(圖片來源:微博)

奶茶妹妹真人「根本路人甲」

2021年5月2日, 有網友在路上偶遇章澤天跟老公劉強東現身成都太古裡,一家人悠閑逛街,章澤天似乎已原諒老公背著她偷吃,劉強東霸氣買百萬珠寶寵妻,更說章澤天長相根本就是路人甲。

目擊民眾透露,章澤天剪了俏麗短髮,全身都是當季的香奈兒,整個人看起來很白、瘦得乾巴巴,並沒有網路上傳說的那麼仙女,看起來就是普通的路人甲。

網友坦言章澤天本人瘦得乾巴巴,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好看。

中國電商巨頭京東集團2021年9月6日宣布,京東零售CEO徐雷升任京東集團總裁,這意味著劉強東正式退位。

2018年8月31日,劉強東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涉嫌性侵一名中國女留學生,性侵醜聞曝光後,引發國際輿論軒然大波,登上海外主流媒體頭版,京東股價暴跌,市值蒸發100多億美元。

另外,劉強東是紅頂商人,他有中共全國政協委員頭銜。性侵醜聞令中共當局顏面無光,劉強東自此處於「半隱身」狀態。

奶茶妹妹
微博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