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通过1.75兆美元支出法案(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11-20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11月19日,美国众议院通过1.75亿支出法案。(图片来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2021年11月19日,美国众议院通过1.75亿支出法案。(图片来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11月19日,美国众议院以220:213票通过了拜登的1.75万亿美元社会支出法案,将送往参议院表决。

共和党众议院领袖麦卡锡周四深夜发表讲话超过8小时,历数对该法案的不满,因此表决延迟至19日早。

“民主党社会主义支出骗局的每一页都将由美国辛勤工作的纳税人支付或借用,”麦卡锡说,“这是我们国家历史上最鲁莽、最不负责任的支出法案。”

《华盛顿时报》报导,在国会预算办公室决定将增加超过3,670亿美元的联邦赤字数小时后,民主党人匆匆通过了该法案。

参议院民主党领袖舒默希望参议院在圣诞前通过该法案。如被修改,众议院需要再次投票。

该法案为几乎所有工人提供了2,140亿美元的4周带薪休假,包括过去两年收入仅2,000美元的工人;为尚未扩大医疗补助计划的州的低收入家庭提供四年医疗保险补贴;将扩大的儿童税收抵免延长一年,每年为有6岁以下孩子的父母直接支付约3,600美元;为3岁和4岁儿童提供六年的托儿补贴和普及学前班。

为应对气候变化,法案还包含3,200亿美元的清洁能源税收抵免,以及1,050亿美元的环境恢复计划。该法案还包括:

•老年人的家庭护理

•工会会费的250美元税收抵免

•1,500亿美元用于经济适用房

•用于雇用87,000名税务局(IRS)新代理人

•每年50,000美元的记者税收抵免

•1000亿美元用于减少移民积压

•工会制造的电动汽车可享受丰厚的税收抵免

该法案在参院通过的机率并不大,关键看48名民主党人及2名无党派议员持何立场。温和派民主党人、参议员曼钦对法案的部分内容表示保留。“从杂货店到加油站,美国人都知道通货膨胀税是真实存在的,华盛顿不能再忽视美国人每天感到的经济压力,”曼钦说。

中低阶层增税 富豪减税

财政监管机构税务联合委员会(JCT)发布的分析警告,拜登提出为支付巨大支出所需的增税措施,将影响中低阶层家庭,这违背了拜登2020年竞选时的承诺,即年收入40万以下家庭不会增税。

分析显示,从2023年开始,年收入在75,000美元至100,000美元之间的个人税收将增加2.9%。年收入在100,000美元至200,000美元之间的纳税人将增加7.4%。

到2031年,年收入在75,000至100,000美元之间的纳税人将增加2.9%,而年收入在100,000至200,000美元之间的纳税人的整体税收将增加11.3%。

针对中低阶层,联邦烟草税将翻倍达到每包2美元以上,对小企业的收入征收新税,并消除数百个各种“漏洞”和减免。

然而,拜登的法案为超级富豪却提供了慷慨的减税政策。

根据JCT,从2023年开始,由于SALT(允许个人注销其年度州和地方税的一部分),年收入在200,000美元至500,000美元之间的人将获得12.7%的减税。同年,年收入在50万美元至100万美元之间的个人税收将减少35.5%。

年收入在50,000美元到100,000美元之间的人会继续看到整体税收上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