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议员促拜登帮忙找彭帅 抵制北京冬奥(图)

发表:2021-11-19 0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女网顶级球星彭帅。(图片来源:Emmanuel Wong/Getty Images)
国际女网顶级球星彭帅。(图片来源:Emmanuel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国会众议员吉姆.班克斯(Jim Banks)敦促拜登政府对中共施加外交压力,以帮助找到失踪的国际女网顶级球星彭帅的下落。班克斯议警察告说,如果对彭帅事件处理不当,会令国际社会加剧抵制2022北京冬奥

根据美国著名半月刊杂志《国家评论》(National Review)的消息,国会众议员吉姆.班克斯(Jim Banks)就彭帅遭到性侵并失踪事件在11月17日(周三)致信美国总统拜登、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和气候特使约翰.克里(John Kerry),呼吁他们帮忙找彭帅。

班克斯议员在信中写道:“我想敦促你们提出……彭帅的安全和下落问题,并要求中国(中共)当局取消审查,重新发布已被撤下的彭帅的社交媒体信息。

“我还想进一步要求你们暂停与中国(中共)的任何高层对话,直到中国(中共)对我们就彭帅安全的询问做出令人满意的回应。

“我还敦促你们警告中国(中共)当局,中国(中共)对彭帅的消音和虐待,如果处理不当,将对中国举办2022年冬奥会产生负面影响,只会加剧抵制这场运动会。”

班克斯议员在18日(周四)晚些时候将这封信公开了出来。

班克斯议员18日(周四)在推特上转贴了一篇《华尔街日报》关于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对彭帅的安危表达担忧的报导,并配文说:

“中共(CCP)绑架了一名奥运选手,并将她从网络上删除,因为她指控一名党内官员性侵。他们正在主办2022冬奥会…”

中共官方媒体“中国环球电视网”(CGTN)周三(11月17日)发布了它所称的彭帅发给WTA主席兼CEO史蒂夫.西蒙(Steve Simon)的电子邮件。CGTN称,在这个“电子邮件”中,彭帅表示性侵指控不是事实,她没有失踪或不安全,只是“在家休息”。

但是西蒙表示这封“电子邮件”只是让他更加担心彭帅的“安全和下落”,他难以相信这封“电子邮件”真是彭帅自己写的。

西蒙在15日(周一)时曾对《纽约时报》表示收到了中国网球协会的消息,告诉他彭帅是安全的,但是他对《纽约时报》说:“我会继续担心,直到我能够跟她说话,或者她与我们组织中的任何人说话。”

班克斯议员在18日的另一个推文中转发了《国家评论》对他就彭帅事件致信拜登的报导,并配文说:

“如果这就是他们如何对待中国奥运选手,那么奥运会运动员们如何在2022年(冬季)奥运会上感到安全?拜登需要(向中共)施压以获得答案!”

曾经获得过女子网球双打世界冠军的彭帅于11月2日在微博上发文愤怒地讲述了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兼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对她十几年来始乱终弃的过程。随后就一直没有彭帅的音信了。

但是彭帅失踪事件迅速发酵成为国际新闻,不仅引发国际体育届的关注,也成为了世界领导人们需要关注和解决的议题。

据《华盛顿邮报》周二(11月16日)报导,拜登政府预计将宣布对2022年2月份举行的北京冬奥会进行外交抵制,以回应中共政权的侵犯人权行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