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海军陆战队大比拚 谁是赢家?图)(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11-05 2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军陆战队
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第40突击队在阿富汗。(图片来源:Defence Imagery/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11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美国和英国是亲密的盟友,两国部队经常一起训练。在10月底进行的“绿匕首演习”(Exercise Green Dagger)中,英美两国的海军陆战队,在加利福尼亚的莫哈韦沙漠(Mojave Desert)深处进行战斗。

演习:英军完胜美军

据《每日电讯报》(The Telegraph)报导,演习中,双方的任务是消灭对方的资产。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员(Royal Marines)采用了新战术,消灭了在美国本土作战的美国海军陆战队(US Marine Corps)的几乎整个部队后取得了胜利。

据了解,美军在为期五天的战役演习进行到一半时要求“重新开始”,因为他们遭受了重大的模拟伤亡。

皇家海军在一份声明中说,英国突击队“在早期就赢得了决定性的战斗,并获取了‘敌人’阵地。但是,随着美国海军陆战队向盟军‘领土’推进,皇家海军陆战队及其盟友,在敌后进行了突击,以阻止进一步的反击”。

美军最终被英军在战斗机支持下的远程突击队击败。演习结束时,皇家海军陆战队控制了整个地区的65%以上,而开始时只有不到20%。

英军声明中说的“盟军”,是指这次演习涉及来自第40突击队(40 Commando)和其他英军单位的500名皇家海军陆战队员,以及来自荷兰海军陆战队(Netherlands Marine Corps)的120名荷兰队员

荷兰海军陆战队将在明年加入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的新任务组,即濒海反应小组(LRG)的部署。英国利用一系列在英国、美国和荷兰的不同环境中的演习,测试这个新的濒海反应小组的技能。美方演习的目的,是在美国海军陆战队被部署到海外之前,对他们进行测试。

英军指挥官安迪-道(Andy Dow)中校说:“在整个部署过程中,我们的重点是整合整个突击队的改变游戏规则的能力,以便在面对对手时,产生不成比例的效果。”

根据英国第一海务大臣、海军上将拉达金(Tony Radakin)爵士指示的改革,英国突击队将成为更加灵活和机动的战斗部队。在对皇家海军陆战队进行重组后,英国将拥有两支濒海反应小组。

北约的北部和波罗的海侧翼,将由设在英国的北部濒海反应小组负责。第二个南部濒海反应小组,将驻扎在阿曼的杜克姆港(Duqm)及其周围,专注于英国在印度-太平洋地区的军事活动。

围绕以陶顿(Taunton)为基地的第40突击队建立的南部濒海反应小组,将从明年开始保持高度的战备状态。每个濒海反应小组将能够与航母打击群合作,成为一支能够在世界任何地方长期作战的远征打击力量。看来,英军也在为协防台湾做准备。

“绿匕首”演习由来自多个国家的军队参加,在世界最大的军事训练区之一举行。演习区域覆盖3500多平方公里的山地和沙漠地形,并包括城市环境,由演员扮演的平民,可以选择帮助或阻碍军事部队,不必按照剧本行事。

英美海军陆战队现况

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属于英军的轻装步兵,并兼为两栖作战或海陆空协同作战部队,以及雪地作战、山地作战专门部队,身为英国快速应变部队主力,英国的海军陆战队是一支能够全天候、独立行动的突击部队。现役队员有7700多人。创建于1664年。

美国海军陆战队是美国军队中的陆战队及两栖作战部队,主要职责是运用美国海军的舰队,快速抵达全球各危机发生地执行战斗任务。它属于美国军队中的一个独立军种,与美国海军地位平行。现役队员约20万人。创建于1775年。

从以上信息来看,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是精英组成的突击队,而美国海军陆战队是常规部队。

实力悬殊的战斗

美国《福布斯》(Forbes)杂志为美军叫屈。该杂志说,虽然英国和美国部队都被称为“海军陆战队”,却忽略了一个关键的区别。美国海军陆战队基本上是美国陆军的一个更小、更机动的版本。

但在世界许多国家,海军陆战队是用于两栖行动或确保海军基地安全的小型部队。对英国来说,皇家海军陆战队实际上是特种作战部队。英国海军陆战队与美国海军陆战队对战,相当于精锐部队与常规部队作战,英军取胜就不是意外的结果。如果美国三角洲部队突击队(Delta Force commandos)或海军陆战队侦察部队等等这些特种部队,与英国常规步兵营作战,也可能出现同样的结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