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家长不是恐怖分子(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1-11-02 08: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1月2日讯】明天就是维州州长大选了,因为维州州长选举跟国会选举和总统大选不在同一年,所以维州选举往往有选情风向标的作用,这是明年中期选举前的一场真正的选举,因此双方都倾注了相当大的力量。维州过去属于保守派的州,但过去十年来从摇摆州变成现在的蓝营,不但过去十年来州长是民主党人,就是州议会也是民主党占多数。今年出来代表民主党参选的,又是过去担任州长的麦考利夫,胜选应该是十拿九稳的事情,但是,麦考利夫和共和党候选人杨肯之间的民调差距很小,在统计误差范围之内,而且麦考利夫的领先日益缩小,现在民主党相当紧张。紧张到什么程度呢?拜登亲自到维州拜票,前总统奥巴马也到维州亲自拜票,上个周末,麦考利夫还请来了乔治亚州Stacy Abrams站台拜票,这位Abrams可是民主党的明星人物,民主党拿下乔治亚州两个参议员席位,据说大多是Abrams的功劳。2018年她竞选乔治亚州州长失败,但是她不认输,一直强调大选舞弊,她的选票被偷了。

这次维州州长大选,民主党的方针就一个,那就是把对手杨肯描述成是川普(特朗普)的人,民主党相信只要把杨肯跟川普绑在一起就行,能大大激发民主党人出来投票的热情,因为川普去年总统大选之后一直不认输,不少民主党和中间派选民因此而不喜欢川普,特别是1月6号国会山受到冲击,主流媒体密集报道的镜头,在美国选民的心里记忆犹新,只要不断的提醒川普不承认败选,不断的提醒国会冲击,就能赢得选举的胜利,这也是国会一直在张罗着继续调查国会冲击的主要原因。

但没成想,这一策略不大奏效。为什么不奏效呢,我看有两个原因。第一是民主党双重标准,现在谁要说去年总统大选舞弊、多猫腻、偷选票,好象是过街老鼠人人喊打似地,我今天这个节目可能都得黄标。但是Stacy Abram是第一个大张旗鼓宣称大选舞弊、偷选票的人,她反而成了揭露选举不公的英雄。上个周末在Charlottesville的拜票活动中,Abram和麦考利夫肩并肩站在一起,麦考利夫发言说,要不是当年乔治亚州州长剥夺1百40万公民的选举权,今天的州长就是Abram,他们舞弊,他们偷走了选票。虽然Abram并没有通过法律途径指控乔治亚州州长大选舞弊,也承认自己没有证据,但她一直强调2018年的乔治亚州州长大选存在舞弊,换句话说,这就是阴谋论了。民主党和左派一直抨击川普搞阴谋论,没有证据却指责大选舞弊,但同时民主和左派有支持Abram的阴谋论,这不是典型的双重标准么?难道维州的选民会不明白么。

第二个原因就是麦考利夫说错了话。美国朝野意识形态泾渭分明,左派积极推动批判种族理论,在校园推广,还以人权的名义推动变性人权益,在Loudoun郡的高中,因为有男学生冒充女生进了女厕所,强奸女同学,女生的父亲在校董会上指责校方隐瞒,情绪激动被警察拖离现象,视频在社媒公布后,左派一边倒的指责这是美国本土的恐怖,甚至于司法部长都颁发命令,要求联邦调查局干预地方校董会,当事实被逐渐公布后,父亲家根本就不是搞恐怖,而是校方隐瞒真相而情绪激动的事实被曝光后,在美国社会激起反弹,前两天法院裁决,男生犯下强奸罪,上个星期,Loudoun郡高中学生罢课抗议,不满校方隐瞒事实真相。9月份,这件事情在风口浪尖的时候,在左媒一边倒职责家长搞恐怖的时候,正好是维州州长竞选辩论会,麦考利夫说,地方校区学校教什么内容,家长无权过问,这下可捅了马蜂窝,美国的校区都是地方政府负责规划的,公立学校都是地方纳税人养着的,况且美国宪法保障言论自由,作为家长、作为纳税人,难道在教育问题上没有发言权?杨肯竞选团队立刻抓住这一机会,第二天就大做竞选广告,维州的家长妈妈们自发组织抗议活动,印制T恤,印的口号是:家长不是恐怖分子,妈妈们PK联邦调查局,更有知情者爆料,全美校董协会过去几个星期就在跟白宫幕僚商量,该怎么联合进行下一步,这是白宫的越权行为。这件事情越闹越大,大华府地区最大的新闻广播台WTOP爆料说,早在五月底的时候,Loudoun郡高中校长就通知了校董会,一名高中女生就指控有男同学在洗手间侵犯了她,可是这位校长在6月份校董会上说,没有任何记录显示,学校洗手间发生过性侵犯的现象,而就是在这次的校董会上,女生家长严厉指责校董,跟一位女校董争吵,被警察强行带走,八月份的时候,这位家长父亲还被指控扰乱社会秩序并抵抗逮捕,判刑的法官2019年就得到麦考利夫的支持,麦考利夫还替她竞选筹款。

这一切,都被选民看在眼里,越是身边发生的事情,选民越是看的明白,这明明是做父母本能的反应,怎么就被扣上恐怖分子的帽子了?左派们张冠李戴的过分了。去年拜登在维州的选票,比川普多了十个百分点,很大程度上郊区的女性选民投票给了他,但这次麦考利夫把校区家长妈妈们惹翻了,看看明天的选举结果怎么样。

谢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如果您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帮助转发推荐,也请留言,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再次感谢您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