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五大科技公司将发财报 能否撑住股价?

发表:2021-10-26 0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0月26日讯】美国五大科技公司本周将陆续公布财报,Facebook在10月25日打头阵。科技公司股价依然高高在上。尽管上周五下跌,但纳斯达克100指数距离历史高点仅有2%之遥。

少数科技公司已经出炉的财报不及预期,尤其是Snap Inc.。该股上周五重挫27%,因为警告称客户正在削减数字广告支出。这在整个行业掀起波澜,Facebook和推特股价亦下跌约5%,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下跌3%。

分析师预估显示,标普500指数中的科技公司第三季度收入增速预计在19%左右,跑赢该基准指数中所有成分股公司的平均水平。超级大盘科技股中,Alphabet料以38%的收入增速居首,其次是Facebook和苹果,增速预计分别在37%和31%。不过,它们的收入增速料从第四季度开始放缓。

投资者显然很不安。本财报季迄今,85%的科技公司业绩优于预期,但隔天股价平均下跌2.4%。

Facebook--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的第三财季业绩将在10月25日市场收盘后发布。该股是纳斯达克100指数9月7日触顶以来表现最差的成分股之一,跌了16%,同期亚马逊、苹果和Alphabet跌幅大约在5%。投资者可能会关注苹果隐私政策修改后对Facebook增长构成了多大压力。

Alphabet--谷歌母公司将在10月26日市场收盘后公布第三财季业绩。该股迄今为止在五大科技公司中表现最好,年内上涨超过60%。华尔街预计该公司当季收入增长近40%。

微软--这家软件巨头将在10月26日收盘后发布第一财季业绩。尽管该股近来走势疲软,但今年迄今涨幅仍达到近40%,分析师预计该公司当季营收增长近20%,其云计算业务的需求保持强劲。

苹果--这家iPhone制造商将在10月28日公布第四财季业绩。投资者将寻找有关该公司如何应对供应链问题和零部件短缺的线索,这些问题可能会威胁到假日销售。虽然该股保持韧性,但今年迄今12%的涨幅落后于标普500指数的20%。

亚马逊--这家电子商务和云计算巨头将在10月28日公布第三财季业绩。投资者希望了解该公司如何应对供应链挑战及劳动力短缺。当季营收增速料略高于16%,是2015年以来最慢增速。该股今年迄今涨幅不到3%。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