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普京警告中共 抓捕大批俄共头目内情(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21-10-11 0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普京大规模抓捕俄共。
普京大规模抓捕俄共。(图片来源:ALEXEY NIKOLSKY/Sputnik/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11日讯】近日,俄罗斯当局抓捕大批共产党头目,震惊国际。《看中国》得到独家消息,这是因为俄罗斯总统普京获知,中共背后支持俄共策划一系列阴谋企图动摇普京的权力,他因而震怒,启动了很大规模的抓捕俄共行动。

综合外媒报导,自从9月下旬起,俄罗斯政府针对俄罗斯共产党展开大规模抓捕行动,甚至还一度查封了俄共中央大楼。迄今,已经有数十位共产党员及其支持者遭到逮捕、监禁与罚款。另外,莫斯科警方更对俄罗斯联邦共产党的中央委员会大楼及俄共莫斯科市委大楼展开为期三天的查封。同时遭查封的,还有俄共中央委员会的第一副主席梅列尼科夫办公室。

据俄罗斯共产党中央国际部所发布的通报称,近日莫斯科市政府组织内务、国民近卫军、安全和税务等部门之执法人员,针对俄罗斯联邦共产党的中央委员会、俄共的莫斯科市委发起了围剿行动,且大规模抓捕与监禁俄共于莫斯科市、莫斯科州等地中央联邦区主要干部。

原莫斯科大学航天工业系教授、航天工业部工程师塔利娅向《看中国》披露,这个消息在俄罗斯非常大,抓捕的共产党人很多,而且近一段时间俄罗斯的主流媒体都在跟踪报导,但是国际社会特别西方的主流媒体却轻描淡写的过去了。

塔利娅说:普京曾是间谍出身,他对于各界情报都能很快掌获。共产党独裁的前苏联是中共国的老大哥,中共自然跟俄共有着很深的渊源。苏联共产帝国虽然终结了,但是有了钱袋子的中共对欧美政商界一直渗透非常厉害,俄罗斯人都知道是中共在背后支持美国大选舞弊。而且普京获知中共也长期在暗中支持俄共推翻他,近期更是愈演愈烈,因此才促使了普京痛下决心对俄罗斯共产党进行大抓捕。

外界可以发现,抓捕的很多都是俄共头目。塔利娅说:这是普京表示对中共的警告。或许他会效仿波兰的“去共产主义法”,彻底清除中共对俄罗斯的腐蚀。

塔利娅还表示:作为生存在前共产国家的苏联,我至今还心有余悸。但是看到中共对欧美的渗透太严重了,就看美国2020大选,整个俄罗斯都在笑,我们都知道这是中共在后面搞的舞弊,但是西方主流媒体被中共收买,而且共产主义不声不响的侵蚀着美国---西方民主国家的旗帜,我们看了都痛心。我们俄罗斯都在排斥共产主义,因为我们国家尝试过这种乌托邦,根本就是对人性道德的毁灭,使你相信党性高于一切,使我们彻底背离了神。但我们如今知道反省自新,也洞彻中共在海外长期的利用金钱地位把人收买了。欧美的左倾,这是现在对我们最大的威胁。

塔利娅的父亲是前苏联异见人士,一家因此受到政治迫害,塔利娅在苏联解体后,搬往其它国家定居,她不愿意媒体暴露她目前的居住国,因为她每年都会回俄罗斯看望年迈的母亲。她说: 俄共跟中共一样,对如何监视人有着高深的经验,我不想给家人带来麻烦。而我现在的丈夫也被中共盯着,因此我不愿透露我的私人具体情况。

据资料显示,普京出身苏联特务组织,一身旧时代色彩,却打造了年轻人也折服的新俄国。普京曾对他上世纪80年代在德累斯顿担任苏共情报机构克格勃一员的经历表示自豪。

1952年10月,普京出生于列宁格勒(今圣彼得堡)一个贫穷人家,母亲在工厂工作,父亲是苏联海军,一家人住的社区龙蛇杂处,为了打赢比他高壮的邻居男孩,普京开始学习柔道。

大学毕业后,普京加入特务组织国家安全委员会(KGB);1991年苏联解体、现代俄国诞生,他当上列宁格勒首位民选市长苏布查克(Anatoly Sobchak)的助理。

普京昔日友人、俄国投资家普加乔夫(SergeyPugachyov)在英国广播公司(BBC)新记录片中回忆当时。他说,没人想过普京会窜起、普京原本也根本不可能窜起:“普京是前KGB非常低阶的干员,像他那样的人,被苏联丢在街头的有好几千个。”,“普京没有任何野心,对事业没野心、对政治没野心”,“普京会进入市长办公室,完全是意外”。

当时正是苏联垮台,时局混乱之际,苏布查克需要有个人来执行事务,而普京完全符合这个角色。于是,被赶鸭子上架的他从国家工具成了一号人物,扶摇直上,当起市长的左右手。

1996年,苏布查克连任失败,丢了工作的普京带着妻小移居莫斯科。当时的俄国摇摇欲坠,克里姆林宫深知得有个救星出来展现强力领导。

叶尔钦的女婿尤马谢夫(Valentin Yumashev)透露:“当时叶尔钦要从身边人之中,找个推得出台面、顺利的话还可以当选的人。”、“普京是个谨慎的人,没被要求,不会讲话,但如果轮到他,非讲不可了,他就会发言。”

1998年,普京获拔擢为联邦安全局(FSB)局长,隔年,获叶尔钦任命为总理。1999年底,叶尔钦宣布辞职,由普京接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