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红慌了!赵老爷怒了:敢抢我的“爱国生意”?

发表:2021-10-10 1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的内容摘要

“爱国”生意被抢 党媒心情很不好

评论区常翻车,党媒心情也不好

党媒洗脑种出了“拉闸限电是为制裁美帝”

败仗变胜仗,为招炮灰做准备

一 、“爱国”生意被抢 党媒心情很不好

看了这个视频,也许就能理解为什么中共党媒会不淡定了。

因为“爱国”这门生意还真不像其它的实体企业一样能接管。眼看着中共的银保监会大方地接管了明天系、中共红三代徐雷一手接管了京东、中国的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像模象样的接管了长租公寓的诈骗模式……每当哪个中国企业做大做强了,或者是骗取了大把钞票之后,按捺不住的赵老爷们就纷纷出面来“接管”了。

而眼巴巴的看着兄弟机构鸠占鹊巢,竟还打着“爱国”的旗号赚得盆满钵满,还风风光光的赚足了点击量,一向是一家独大的党媒就更着急了(估计以后有可能会接管小粉红们的账号)。

自己一分钱都没赚到不说,这些粉红们的爱国声音都快盖过官媒了,眼看着就要威胁到自己的饭碗了。

霸道惯了的党媒哪还能淡定得住呢?

所以就只能是再次发挥泼妇骂街的本能,直说他们都是低级红,把爱国当成了生意来做。

而党媒的潜台词就是:你看人家高级红的爱国生意做得是多么的有声有色啊!

来看看胡锡进的上千万巨额年薪,和金灿荣几百万的打赏,还有李毅的高昂出场费用,这些都只是低级红们的天花板。

再看看高级红的孟大小姐身上穿的动辄就是香奈儿蓝、家里用的还有手里拿的,哪一样不是进口货呢!就连带的电子脚镣都是加拿大产的。

孟公主除了所得工资和贪污的外汇来自中国,其它吃的穿的用的没有任何一样是中国产的东西。而这也能被当成是爱国楷模,还要写进教科书给下一代洗脑……

二 、评论区常翻车,党媒心情也不好

所以也就难怪党媒忍不住要用蔑视的口气,来公开指责小粉红们的低级红了。

其实一直以来,共青团中央自己发生翻车的事也不少,就在前段时间还嘲笑美军给塔利班站台,结果又遭遇了评论区的大翻车。

8月22日,共青团中央官方微博特意贴出了两张类比图,一张是美军在二战时冲上了硫磺岛还插上了美国国旗,而另一张则是塔利班特种部队故意穿上俘获的美制装备,模仿美军“美国国旗插上硫磺岛”的照片进行摆拍。

共青团中央官方微博还假借网友之口,说“这是对美国的‘终极侮辱’”,并且嘲讽美国的境外势力身份,不想却引发了大量网友在评论区进行抨击。

网友们纷纷留言说:

二战时美国是正义的一方,在硫磺岛上的胜利也是正义的胜利。我认为正义的胜利不应该用来嘲笑。

美国打的是军国主义的日本,所以你是支持军国主义的日本是吗?

这不是对美国的侮辱,这是对反法西斯战争的侮辱。

没有美帝在太平洋上打败日本,咱们不说亡国,最起码得死很多人,这也拿来嘲讽,我看你是魔怔了吧。

你一天天的吃了皇粮能不能干点人事?

你这微博文宣真是一大败笔!二战时候中国也是反法西斯战役的胜利者,是抗击日本侵略者的重要力量,此时美国算是抗击日本的正义力量!反美是当下的反美,你和塔利班共情什么?你对得起抗日战争牺牲的无数先烈吗?

网上对此是一片批评,共青团中央确实是面子挂不住了。

另外,自从塔利班夺取政权以来,中共的党媒就异常兴奋,而且还一直坚持给这个异国好兄弟洗白。这还不说,中共在自己都手头发紧的情况下,还咬着牙硬是拿出了2亿捐给了塔利班。

按理说,中共和塔利班一个是黑帮治国,一个是恐怖组织,平时虽然是井水不犯河水,但要是到了关键时刻,可能也得抱团取暖。

眼看着小兄弟塔利班刚从天津会见完王毅讨经验才回来,紧接着发言人就公开宣称,说塔利班愿意做人民的公仆,这么不加思考的抄作业连对方用的词都直接给抄上了……

三 、党媒洗脑种出了“拉闸限电是为制裁美帝”

其实共青团中央高调发文,想让小粉红们的这种廉价的爱国主义“当休矣”,自己就应该先关门打烊。为什么?

因为党媒这确实是五十步笑百步,自己也是天天亢奋昂扬地给墙内的老百姓洗脑。其实说白了,无论是党媒,还是小粉红,都是在努力的让中国人对中共表现出一种愚忠。

想来也不是偶然的,古有指鹿为马,近有大炼钢铁,现在则爆出拉闸限电是为了制裁美帝的说法,其实都是在考验人们的愚忠程度。

本来中共这次大面积的强行拉闸限电,主要就是体制内发生的山头之争的故事。

因为中共体制内有人会觉得权力越大,占领的山头就应该越多。

而煤炭和电力这两块儿也的确是肥得流油的地盘,所以要用各种名义来整顿整顿。

像是要用“矿难多”的名义来主张轻开采;再加上去年为了报复澳洲直言要对疫情溯源调查,而制裁澳大利亚,不允许进口澳洲的优质廉价煤炭,结果造成了25个国家私下贴牌澳大利亚的煤,然后再转手高价卖给中国。

中国严重缺煤炭,煤价一路上涨。但电价和粮油水等价格又是国家管控的,不能随意就涨价。所以就造成了电厂每发一度电都要自己倒赔钱的尴尬处境,所以只能纷纷躺平限电。

而九月份的这次大规模限电,不仅可以为以后的上调电费埋下伏笔,还能在国际社会挽回些中共的颜面,而中共具体都在哪些方面在国际社会上丢了丑呢?

有掩盖疫情的来源、外资纷纷撤离、产业链加紧转移、中国企业股票在美股大跌、耍弄人质外交等一系列事件,都给中共在国际社会上展示出了流氓本质的黑帮形象。

习近平今年参加美国举办的气候峰会时,亲口承诺了“能耗双控”问题。在大面积停电中,可以展示一下必将完成管控碳排放量目标的决心。

其实民生用电只占耗电量的10%左右,就算是节能也不用限制百姓的日常用电。但是停民用电的目标更大、舆论更多,也更能引起国际社会的注意。而动静越大就说明控制碳排放越好……

至于说电力企业赔钱,其实这对中共来说,也不算是什么事儿。因为类似的事情太多了。

中国的高铁据说每年都要亏损上万亿人民币,每天还是在不停的跑着;还有那个动辄就罚款的高速公路,自己年年喊赔钱,也没见躺平抗议,还继续运转。

网友们还挖出了一段中共大外宣早前的宣传片,十分打脸。

四、败仗变胜仗,为招炮灰做准备

话又说回来,党媒高调批评小粉红们,把赞美建立在了伪造证据的基础上,还伪造出了一些让自己都热血沸腾的“正能量谣言”,还当众戳穿了小粉红们把中韩边境的黄海说成是中日边境,也找到了其实根本就不存在的中日和中韩边境线。

但是党媒擅于伪造证据的弥天大谎,其实说得更是离谱。这话怎么说呢。中共居然在十一“国殇”之际,把多年来提都不愿提的长津湖战役搬上了屏幕。

这种美中士兵牺牲比例达到1:40的惨败战役,居然能包装成一部给党歌功颂德的胜利大片。活活冻死多个连队的人间惨剧,居然被中共美化成了“冰雕连”。

其实当时联合国派出的15国维和部队介入朝韩之战,是要主动保护韩国不被北朝鲜的金日成“统一”,根本就无意侵占中国领土。

当时林彪最反对“抗美援朝”,他说:美国要想侵占中国,在国共内战时就介入了。而且朝鲜战争美国有绝对的制空权,参战等于送死。

最后事实证明,这场牺牲了至少80多万中国士兵的朝鲜战争,其实就是为了保护残害朝鲜人民的金家王朝。

正像后来一位朝鲜人所说,“本来我们曾经有机会和韩国人一样吃牛排,开现代汽车。结果他们来了,喝肉汤、吃米饭成了永远的奢望。”

不知道当时那些用毛泽东语录来武装自己,而不是用棉衣棉裤来御寒的英勇士兵们,如果听到朝鲜人的这句真心话,还会认为自己用生命换来的金家独裁统治,是值得的吗?

这里顺便提一下,毛泽东其实知道战役凶多吉少,所以派的是大部分是国民党的余部,也不给足够的武器装备以及食物,直接造成士兵伤亡惨重。

不知道这些残酷的事实真相,是否能让被党媒和小粉红们忽悠洗脑的百姓大众们清醒!

在现在世界纷纷围堵中共的国际形势下,中共政权也不得不为有可能发生的热战做准备,也就是又到了中共要给中国人打鸡血、招炮灰的时候了。

先秦思想家曾说过:有难则用其死,安平则用其力。如果在当下站在中共的角度,可以解读为,需要打仗时就让人当炮灰,平时就拿人当韭菜。这可能就是在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人的可悲处境。

无论中共拉闸限电是为了所谓的制裁美帝,还是用电影把当年的败仗包装成胜仗,

都说明中共的洗脑方式越来越无耻,越来越魔幻。

中共的祖师爷列宁曾经说过:当一个国家的政治经济出现重大危机的时候,爱国主义的破旗就又散发出臭味来。天下太平时是中共达官显贵们的乐园,战火纷飞时则是平民百姓的荒冢,在这些中共导演的一幕幕惨烈的悲剧中,不知几人能醒……

=====================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清源。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