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销售的9种商品受欢迎 背后有何秘密(图)

发表:2021-10-10 08: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 COSTCO 好市多 美国超市
Costco在全球拥有817家仓储式大卖场和1.116亿会员持卡人(图片来源: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10日讯】Costco在全球拥有817家仓储式大卖场和1.116亿会员持卡人,这些会员可以实惠价格购买到Costco的优质产品服务

顾客很喜欢Costco自有品牌Kirkland Signature的产品,这家总部位于华盛顿的公司表示,这些产品“质量优于国内品牌”,包括食品、家居用品、行李箱和服装。

以下是GOBankingRates.com网站介绍的9种受欢迎Costco产品背后的秘密:

1.坚果

Costco售卖的坚果很受消费者欢迎,Costco和加州圣华金谷(San Joaquin Valley)的供应商合作,一袋2磅多重的Kirkland Signature品牌混合坚果(Kirkland Signature Heart Healthy Mixed Nuts)内含杏仁、开心果和核桃,以及土耳其供应商提供的榛子等。

2.蛋糕

疫情期间,Costco取消出售平片式蛋糕,这是一种Kirkland Signature品牌的正方形片或长方形片蛋糕,一般来说,可以花18.99美元的价格在Costco定制一个半份此类蛋糕(half sheet cake)。

这种比较大型的蛋糕可以供人们在从生日派对到婚礼等多个聚会活动上分享。在消费者抗议后,目前已经恢复出售。

3.披萨

如果Costco是一家披萨连锁店,那么它的销量很容易进入美国前20名。一个18英寸的大披萨饼的价格不到10美元。

Costco提高了披萨制作效率,降低了价格,但这种效率也导致了其披萨口味的一致性。根据每日在线食品杂志Kitchn的说法,Costco披萨烤箱只需要6分钟就可以制作出成品。

4.橄榄油

Costco的橄榄油深受追捧。Netflix上“盐、脂肪、酸、热”(Salt,Fat,Acid,Heat)的主持人萨明・诺斯拉特(Samin Nosrat)在2019年一次采访中告诉《西雅图时报》,Kirkland Signature品牌有机特级初榨橄榄油是她的日常首选。

Costco一瓶2升(约67盎司)Kirkland Signature有机特级初榨橄榄油在Costco网站上的售价为13.49美元。

5.卫生纸

2021年2月,《纽约时报》的分析给Kirkland Signature品牌卫生纸在湿强度、柔软度和清洁力方面的评分很高。因疫情原因,9月下旬,Costco宣布将限制包括卫生纸在内的关键物品的人均销售量,以维持供应。

6.轮胎

Costco也是很多车主的轮胎店,《读者文摘》说Costco的轮胎定价有一个秘密:每个月都有一个不同品牌在促销,如果你看中一款轮胎,如果不着急不妨等待到打折时购买。

Costco网站还提供实惠价格的一组四个轮胎捆绑包。如果在Costco购买轮胎,还有一个好处:Costco会免费修理轮胎和轮换轮胎。

这可能节省下一笔可观费用,因为轮胎维修通常起价约为15美元,轮胎更换费用为35美元或更多。一般来说,轮胎在行驶6,000至8,000英里后轮换一次。

7.烤鸡

据《读者文摘》报导,Costco的购物者喜欢这家商店经典的4.99美元烤鸡,这真的不是什么秘密,并且在2020年,购物者消费了大约1.01亿只Costco烤鸡。

多年来,Costco一直坚决拒绝提高烤鸡的价格,即使在每售出一只烤鸡都会造成损失的情况下也不涨价。据《读者文摘》报导,Costco每年因养鸡而损失高达4,000万美元,但Costco的烤鸡已经成为招牌,不断吸引消费者购物。

8.礼品卡

当你通过Costco网站购买Cinemark礼品卡时,会员可以花39.99美元购买价值50美元的连锁剧院礼品卡,可用于购买门票或茶点。

Costco的礼品卡也有其它优惠,包括只需37.99美元即可购买50美元的Jiffy Lube卡,或花39.99美元买到体育零售商Fanatics的50美元卡。

9.免费技术支持

如果你买任何的电子产品,你都能获得免费技术支持。如果你买电视、电脑、平板电脑、投影仪、摄像头、摄像机、家庭影院系统、DVD、蓝光播放器、打印机、路由器等,你可以看到在盒子右边,贴有免费技术支持的标签。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