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不再出售的10种热门商品(图)

发表:2021-05-24 2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OSTCO 好市多 美国超市
Costco出售的商品,从食品到家具、服装、运动和休闲设备,几乎涵盖人们生活的各方面。(图片来源: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24日讯】美国仓储式大卖场Costco出售的商品,几乎涵盖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从食品到家具、服装、运动和休闲设备等等。消费者不仅享受Costco购物批量购买带来的折扣,也信赖这些商品的质量。

像任何零售商一样,Costco必须决定要将一些产品下架,这些决定在消费者看来可能是随意的、或者让人不能理解,但Costco做这些决定源于对销售市场的全面分析。

雅虎财经整理出Costco已从货架上下架的10种产品:

1.巧克力脆皮冰棒(Chocolate-Dipped Ice Cream bars)

有时最简单的乐趣是最受欢迎的。Costco美食广场不再出售1.50美元巧克力脆皮冰淇淋,引发顾客不满。美食迷们甚至开始在脸书(Facebook)页面上,试图劝告Costco改变主意,但可惜最后还是不了了之。

2.濒危海鲜(Endangered Seafood)

Costco将不再出售任何濒临灭绝的鱼类,并称该公司将致力于与那些采用可持续渔业养殖方式的鱼类和贝类批发商合作。

Costco不再出售的鱼类,包括大西洋鳕鱼(Atlantic cod)、大西洋大比目鱼(Atlantic halibut)、智利鲈鱼(Chilean sea bass)、鲨鱼、旗鱼(swordfish,在美国渔业以外采购)和蓝鳍金枪鱼(bluefin tuna,蓝鳍吞拿鱼,蓝鳍鲔鱼)。

3.笼养鸡蛋

Costco承诺到2020年底后仅出售非笼养鸡下的蛋。由于COVID-19大流行,该公司延迟了这一目标,但仍继续朝着这一目标努力,并希望尽快实现。

据研究表明,“非笼养鸡蛋”具有较低的杀虫剂化学物残留水平,较低的昆虫侵染水平,和较低的二恶英污染物浓度。

4.半份平片式巧克力蛋糕(Half-Sheet Chocolate Cake)

Costco的大型平片式蛋糕(Sheet Cake)很受欢迎,尤其适合生日派对、婚礼等有多人聚会的活动。这是来自柯克兰(Kirkland Signature)品牌的正方形片或长方形片蛋糕,厚薄不拘。一般来说,可以花18.99美元的价格在Costco定制一个半份此类蛋糕。

但是,Costco已于2020年6月停止销售这种广受欢迎的平片式巧克力蛋糕。由于疫情,很少有人能够聚在一起庆祝大型活动,因此这些蛋糕的销量并不理想。

目前,Costco出售10英寸的圆形蛋糕,仅可供8至10人享用。

5.波兰热狗

Costco美食区也已经停止出售波兰热狗。同样,消费者也立了一份请愿书希望恢复销售,但也无济于事。

6.柯克兰(Kirkland Signature)品牌淡啤酒(Light Beer)

在收到消费者负面评论后,Costco逐步淘汰了这种柯克兰品牌的淡啤酒,有消费者反映这款啤酒喝起来像“尿不湿”。

除了食物以外,Costco也停止销售了其他一些产品。

7.柯克兰(Kirkland Signature)五口袋牛仔裤

由于服装潮流不停在改变,这些牛仔裤曾被一度撤下重新设计。然而,新设计令消费者们更不满意,他们甚至更喜欢原始的“爸爸牛仔裤”。由于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Costco决定将其撤下,转而推出了Urban Star品牌。

8.香烟

自2016年来,Costco已经停止销售香烟和其他烟草产品。Costco发言人在受访时表示,烟草行业利润非常低,偷窃率往往较高,而且在某些情况下需要大量的劳动力。此外,Costco认为可以更好地利用烟草空间来销售其他商品

9.Roundup除草剂

除草剂农达(Roundup)被查出可能致癌。一对夫妇甚至赢得了20亿美元的诉讼,促使Costco将这种化学杀菌剂下架,并移除所有含有草甘膦的产品。

10.带钉轮胎

尽管带钉轮胎能有效防止在积雪路面打滑,但由于担心带钉轮胎会损坏路面,Costco在多年前就停止出售这种轮胎了。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