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Costco获营养师认可的9种健康食品(图)

发表:2021-03-08 0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ostco出售的很多商品都有较高的性价比,虽然都是大包装,但单价比较起来比其它零售商便宜。
Costco出售的很多商品都有较高的性价比,虽然都是大包装,但单价比较起来比其它零售商便宜。(图片来源: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8日讯】很多华人喜欢到仓储式大卖场Costco(好市多)购物,在Costco购物不仅仅是买东西,还是一种淘宝旅程。它出售的很多商品都有较高的性价比,对平时工作繁忙的人,或不喜欢做饭的人来说,这里优质的速冻产品简直就是生活中的必备品,一些注册营养师也是Costco的青睐者,他们会推荐哪些健康食品呢?

以下是NBC新闻总结的营养师推荐的健康食品:

1. 野生冷冻蓝莓

野生蓝莓甜美多汁,富含多种氨基酸与微量元素,有助于提高人体免疫力。

《抗衰老的治疗性超级食品》作者、注册营养师卡伦・安塞尔(Karen Ansel)对NBC表示,她喜欢在冰箱里存储野生蓝莓,即使在冬季,也可以用它来做燕麦、冰沙和薄煎饼食品。

2. 有机甜味黑樱桃

营养学家切尔西・阿默(Chelsey Amer)表示,冷冻蔬果与新鲜水果一样营养丰富。

黑樱桃吃起来的口感非常好,甜甜的,并且汁还很多。黑樱桃有大量的微量元素铁,还有含有大量花青素,可以提高免疫能力。

3. 冷冻花椰菜饭

注册营养师杰米・李・麦金太尔(Jamie Lee McIntyre)表示,微波可食花椰菜饭使得烹饪工作变得不忙碌。花椰菜饭有助于增加素食摄入量,而减少卡路里摄入量。

4. 冷冻有机西兰花

密歇根州大急流城Root Functional Medicine的注册营养师凯尔西・斯特里克伦(Kelsey Stricklen)是Costco速冻蔬菜的爱好者,她坚信Costco拥有最好的冷冻西兰花。袋装西兰花之所以成为首选,是因为主要是花,而不是茎。

其他营养师则表示,冰箱中存放一些冷冻蔬菜,意味着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可以始终确保饮食平衡。

5. Kirkland招牌非笼养鸡液体蛋清

注册营养师-营养师(registered dietitian-nutritionist,RDN)劳伦・哈里斯-皮纳克斯(Lauren Harris-Pincus)认为,这款产品可以获得100%纯蛋白,而同时却不会使蛋黄浪费。

6. Kirkland脱脂天然凝结有机希腊酸奶

皮纳克斯建议在烘烤时,使用酸奶替代脂肪,还可以将这种酸奶添加到冰沙中以增强蛋白质,或在主菜中替代酸奶油(sour cream)。

7. Kirkland野生阿拉斯加粉红三文鱼

卡伦・安塞尔表示,每周吃两份鱼,有益心脏健康。这款产品含有Omega-3脂肪,有益健康,是金枪鱼的绝佳替代品。

8. Dave’s Killer面包

营养师泰勒・萨顿(Taylor Sutton)表示,Dave’s Killer面包可以放在冷冻室保存,不会发霉或变味。

Dave’s Killer的工厂总共生产16种面包,有三明治面包、晚餐小面包和肉桂卷甜面包等,全部产品都是用全谷物制作而成。

9. Kirkland有机枫糖浆

凯尔西・斯特里克伦表示,无论是枫糖浆还是蔗糖,糖都是糖,但是她发现纯枫糖浆使用较少的甜味剂。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