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父想去Costco工作 女儿网上许愿美梦成真(图)

发表:2021-06-23 06: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OSTCO 好市多 美国超市
图为美国一家Costco连锁超市。(图片来源: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3日讯】疫情令不少民众的工作受到冲击,美国密西根州一位58岁的男子一年多前也因此遭解雇,日前他告诉女儿自己想去仓储店Costco上班,女儿也为此上网发文寻求帮助,没想到却收到一封陌生人的私讯,让父亲的美梦成真。

据《The Guardian》报导,丽贝卡(Rebecca Mix)谈及此事表示,父亲杰夫(Jeff)没有大学学历,过去曾做过送报员、杂货店员工、汽车厂主管、警卫等工作,缺少显赫的工作经历,他过去10年在当地医院担任资材协调员,但医院去年4月因受疫情重创开始大规模裁员,杰夫因此丢了饭碗。

丽贝卡提到,她的家距离Costco有15分钟路程,父亲杰夫听说Costco员工福利佳,因此希望能到那边工作。

上个月初,丽贝卡透过社群媒体发文寻求帮助,表示父亲很想要到Costco工作,她透露当时只希望人们看到贴文能提供一些工作机会,发文后就忘记这件事,直到近日自己登入脸书收到陌生人的私讯。

丽贝卡才发现对方竟是当地一家Costco的经理,该经理表示,他的分店离杰夫家40分钟路程,虽然较远一些,但要是她的父亲愿意的话,自己很乐意协助。

丽贝卡解释说,Costco总裁杰立尼克(W.Craig Jelinek)无意间看到她的贴文,随即发了电子邮件给几家分店,指示相关人员面试杰夫,才让杰夫获得这千载难逢的机会。

杰夫经面试之后也成功录取上,他更向女儿透露,自己上班第一天,一名员工随口说“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会雇用推特上那个家伙。”杰夫听到后,也随即开心回应“我就是推特上那个家伙。”

丽贝卡表示,他们家过去一年像许多人一样经历悲伤和混乱,这样的结果就像是份礼物般,自己也相当开心能够帮助到父亲。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