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的魅力:买个鸡蛋 顺手把钻石项链也买了(图)

发表:2021-07-31 1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COSTCO(好市多)
COSTCO(好市多)超市(图片来源: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31日讯】不得不说Costco是一个具有“魔力”的地方。明明每次只是为了买点鸡蛋牛奶,付账时却往往发现居然刷出个200-300刀美元。如果你以为去逛Costco的各个都是精打细算的省钱达人,那你就“太简单太年轻”了。很多时候,她们买个菜,还能顺便买条钻石项链

COSTCO典型常客特征

Costco作为全球第五大零售商,去年销售额超过1630亿美元,拥有近1.1亿持卡会员。在全球拥有超过813家仓储门店,其中562家位于美国,员工人数近275,000人。大约三分之一的美国购物者都是Costco的客户。

近日,insider商业网公布了一份调查数据揭开了Costco典型会员的神秘面纱!你会发现,你可能对他们一无所知!

Costco的典型常客特征:

1、美国亚裔女性,年龄35-44岁(39岁最多),已婚并居住在美国西北部,本科及以上学历,年薪超过12.5万美元。

2、她们的消费频率和水平:2-3周去一次Costco(一年大约去23次),平均每次购买9件商品(消费$114美元)。

数据显示,这些亚裔女顾客在Costco中的主要购物类别是日用品和个人护理用品,和在亚马逊的支出类似。

3、她们最爱买的两件商品是:Duracell电池和Adidas服饰。(服饰可以理解,但为何是Duracell电池?小编实在想不明白)

看完这个“扎心”的数据,网友们纷纷表示:

“打扰了,是我不配!感觉自己更穷了!”

“好有钱!我不配当一个典型的Costco顾客...”

“那么对我来说,去逛Costco是不是太奢侈了?”

“抱歉!我拉低了大家的平均水平!”

“我现在感觉自己更穷了!”

专家推算 Costco明年会费要涨8.3%

Costco会员目前的价格分别为金星高级会员(Gold Star Executive)120美元/年;金星普通会员(Gold Star Everyday)60美元/年。

Costco上一次提高会员费是在2017年6月,当时上述两种会员费分别增加10美元和5美元。

今年3月,富国银行(Wells Fargo)股票分析师推算,“会员费看起来将在未来18个月内上涨。”

按照分析师的说法,Costco每5年至5.5年增加一次会员费。这表明其美国和加拿大的顾客“身价”将在2022年下半年见涨,而国际上顾客的会员身份2021年即有望“升值”。

这样看的话,最新一轮的会费增长预计将使其每股收益提高4%至5%。大流行,过去一年多的疫情给该零售商更多带来的是“受益”。

在居家令高峰时,Costco销售额见涨。原因是期间美国人在纷纷囤积大宗商品。不过最值得注意的是,这家以超大仓储著称的公司,同时也看到网上购物增长。

根据其最新的财报电话会议,该公司第二财季末的会员数为5,970万户,较12周前的5,910万户有所增加。

同时,持卡人总数从12周前的1.071亿增加到1.083亿。其中,“高级”会员人数为2,380万,增加50.6万。

分析师表示,事实上,与竞争对手相比,其会员制模式,包括其定价、商品销售、体验和整体客户忠诚度,仍然具有可持续的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