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则幽默笑话“水不深的真相”(组图)

发表:2021-10-06 2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则幽默笑话“水不深的真相”
8则幽默笑话“水不深的真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水不深的真相

这两天杭州台风,大雨,街上水很深。一打伞的哥们站在没过膝盖的水中发愁,这时一开路虎越野车的大哥用藐视的目光看了看这位仁兄,加大油门冲了过去,结果整车全部淹的都看不见顶了。车主好不容易从水里游上来对打伞的说:大哥,水不是才到你膝盖吗?打伞的哥们回答:爷是站在我的宾利车顶上呢。

 

你看你妈多会说

我给儿子讲述上帝造人的故事,上帝先造了一个男人叫亚当……没想到,好奇的儿子立即反问道:“粑粑,为啥上帝要先造男的,后造女的呀?”我想了想说:“儿子,你知道的,你看你妈多会说;可能上帝造男人时,就有个女人在他身边唠叨不停……”


以后注意点

昨天回家,途中坐公交时遇见小偷摸包了,

我一手护住包说:“伙计,自己人。”

然后小偷愣了,

看着我说:“以后注意点,这趟车同行多……”


全连队漫山遍野找猪

真事,本人海军士官,在一偏远海岛学习,供给要看天气,最近天气异常,海面风力八九级,阵风十级,已经停船十天了,快没菜了,于是今天指导员打算把剩余的两头猪先杀一头扛几天,谁知,早上准备杀猪时猪不见了,现在全连队顶着大风冒着大雪漫山遍野找猪……糗大了,是谁告诉它今天要杀猪的!

8则幽默笑话“水不深的真相”
8则幽默笑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喜欢班上的一个女孩子

她趴在桌子上调笑的问同桌:“喂,你有喜欢的人吗?”他看了她一眼,淡淡的说:“有啊。”她心里一阵失落,但还是装作无所谓的问道:“谁啊?”“我们班上的,你猜。”她把全班女生的名字都念完了,他却都摇头。她问:“都念完了,你怎么都摇头啊?”他轻笑:“傻瓜,你确定都念完了吗?”女孩听后愣了一会,害羞的转过头没再说话。这时他伏在她耳边轻声说道:“其实,我喜欢……班主任。”


同桌无形中被大妈给否了

宿舍里来了一个大妈,着急得问我同桌:你有没有女朋友?我同桌说没有啊。大妈叹了口气说:那我就放心了。我问大妈:怎么一回事啊?大妈说:我闺女找了个男朋友,说是你们宿舍的,我就来问问。我同桌说宿舍里其他人没回来呢,你等他们回来再问。大妈说不用了,只要不是你,我就放心了……


等下把这页撕下来给你就是

刚在咖啡店点完单,和老公一起在柜台等着拿,顺手翻开桌上时尚杂志,上面有介绍很多钻石首饰,我于是就嘟嘴说:老公,我要这个,还要这个。老公瞄了一眼:好,等下把这页撕下来给你就是。


多么机智的女朋友

女朋友有点胖,肚子有赘肉,今天早上起来我问她:你都这么胖了能不能减肥,让肚子变小点,她说:为什么要减肥?这是我孩子将来住的地方,必须宽敞明亮!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