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段子:女人专一还是男人专一?(图)

发表:2021-09-25 2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段子大家分享。
幽默段子大家分享。(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你告诉他们这是免费的!”

一架飞机迫降海面上,空姐让乘客从滑梯下海去坐救生艇,乘客不敢,空姐求助机长。

见多识广的机长说:“你要对美国人说这是冒险,对英国人说这是荣誉,对法国人说这是浪漫,对德国人说这是规定,对日本人说这是命令,一切问题就都搞定了。”

空姐为难地说:“可是他们都是参加特价游的中国人啊!”

机长笑了:“那就更好办了,你告诉他们这是免费的!”


(二)北大论文题

北大论文题:“在爱情上是女人专一还是男人专一?”

获奖优秀答卷:女人善变,男人专一!举例论证:女人五十年代喜欢工人,六十年代喜欢军人,七十年代喜欢读书的人,八十年代喜欢诗人,九十年代喜欢富人,现在又喜欢贪官……而男人,无论哪个年代,始终喜欢年轻漂亮的女人。结论:男人最专一。


(三)一堂物理课

一学生上物理课睡着了,被老师看到后。老师:这位睡觉的同学,请问,《游西湖,提锡壶。锡壶掉西湖,惜乎西湖?》的下联是什么?

这同学回答:《上物理,如雾里,雾里看物理,勿理物理!》

这句连苏轼都没答出来的上联,竟被一个在物理课睡觉的同学答了出来。


(四)撞车

老头骑车不小心撞了停在路边的奥迪Q5,撞完以后骑车要走。

车主下车就骂老头:“你瞎啊!撞完还想跑?”

老头转身淡定地说:“小伙子,你要这么唠嗑,我可就躺下了!”

车主说:“叔,我跟您闹着玩呢!”


(五)纪委书记的电话

纪委书记老严在会议室弄材料,市委书记板着脸进来:“老严,你手机呢?”老严才想起:“早上孙子拿着玩,手机落在家里了。”

市委书记说:“你的手机上午拨打十几位局长的电话,又不说话,下午有3个局长跳楼,5个局长失踪,还有6个局长心脏病突发住院抢救。你要注意身份,你可是纪委书记,你不能拿党的干部的生命当儿戏!”


(六)猪的反抗

一头猪、一只绵羊和一头奶牛,被牧人关在同一个畜栏里。有一天,牧人将猪从畜栏里捉了出去,只听猪大声号叫,强烈地反抗。

绵羊和奶牛讨厌它的嚎叫,于是抱怨道:“我们经常被牧人捉去,都没像你这样大呼小叫的。”

猪听了回应道:“捉你们和捉我完全是两回事,他捉你们,只是分你们的毛和乳汁,但是捉住我,却是要我的命啊!”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