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降运动”修身显瘦 打造不易疲劳的体质(组图)

作者:石村友见 发表:2021-10-03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下降运动”修身显瘦 打造不易疲劳的体质
只做往下的动作,就能锻炼肌肉,还能让自己拥有不易疲劳的体质。

按:石村友见老师独创出只做往下的“下降运动”,只做往下的动作,就能锻炼肌肉,还能让自己拥有不易疲劳的体质,训练一个月后便可达到修身瘦身的效果。

话说这套“往下动的运动”,多久做一次比较好呢?

当肌肉受到损伤或是疲劳累积之后,肌力会暂时衰退。在这样劳累的状态下做运动的话,肌肉并不会长大,疲劳只会不断加重。

平时缺乏运动的人,需要“休息”48小时左右。在这段期间充分休息之后,接着再进行相同的运动的话,脂肪会燃烧,肌肉才会长大,这段过程称之为“超回复”。在这段“超回复”的期间,最好不要勉强自己,让肌肉好好休息才能看出运动成效。

进行下降运动,基本上以“4周时间”为基准。一开始的时候,由于身体尚未习惯做肌力训练,因此千万不能逞强。所以第1周最好以“2天做1次”的频率进行即可。

接下来等到习惯之后,从第2周开始再请大家“每天”进行。

“往下动的运动”,它的魅力应该有许多人已经察觉到了。比起“往上的动作”,“往下的动作”具备了下述优点:

.实际做起来,还有心情上都比较轻松。

.可以锻炼到肌肉。

.一开始不必每天做也没关系!

大家不觉得,这种运动实在划时代吗!?以这种“往下动的运动”为主轴的减肥理论,目前在纽约这个全球健身最先进的都市,可是十分受到瞩目。

在全世界领先群伦的“瘦身动作”——正是这种“往下动的运动”。

“下降运动”就是3个ONE

只做1次“往下的动作”即可,比起往上的动作,感觉明显轻松许多,精准作用在想瘦的地方,动作只要做1次,而且还能成就苗条美丽的身材。

像这样堪称魔法般的瘦身动作,就是下降运动。而下降运动,则是由3个“ONE”所组成。

ONE WAY 往1个方向 

ONE TIME 只做1次 

ONE MOTION 单做往下的动作

臀部下降运动 

一般在深蹲时,需要用到脚的力量,因此大腿会变粗。

但是臀部下降运动只会精准锻炼到臀部,实现翘挺美臀!

瘦身部位:臀部

理想秒数:60秒以上

《修身显瘦の下降运动》
双脚打开与腰同宽后站好,慢慢地使腰部往下移动,再将上半身前倾。

《修身显瘦の下降运动》
记得要双脚脚尖抬高。

基本做法

1、双脚打开与腰同宽后站好,双手于后脑杓交握,双脚脚尖抬高。

2、一面将臀部往后拉,同时慢慢地使腰部往下移动,再将上半身前倾。

Point

将臀部用力往后拉

膝盖要避免超出脚尖,同时将腰部往下移动,使臀部用力往后拉。重心会因此落在“脚跟”,只会精准锻炼到臀部。脚尖抬高的动作,可以强制让重心落在脚跟。如果大腿有锻炼到的感觉,代表臀部往后拉的程度不够,请重做一次。

NG

《修身显瘦の下降运动》
错误动作——没有将臀部往后拉。

臀部没有往后拉,膝盖超出脚尖了。

这样的话只会造成大腿及膝盖的负担,并不会锻炼到臀部,不但大腿会变粗,还会导致膝盖受伤。除此之外,下巴过度往内收的话会造成驼背,所以要特别注意。

注:孕妇或是膝盖会痛的人,请先向医师咨询过后再进行下降运动。运动期间感觉身体某处会剧烈疼痛时,请立即停止动作。

《修身显瘦の下降运动》
大腿下降运动。

大腿下降运动

实现纤细美腿的终极法宝,就是这款大腿下降运动!

瘦身部位大腿

理想秒数:30秒以上

《修身显瘦の下降运动》
大腿下降运动时脚尖耀立起来。

基本做法

1、脚尖立起,再将膝盖立起,并将双臂于肩膀高度打直后双手交握。

2、上半身慢慢地逐步往后方倒下。

Point

腹部内缩,背脊挺直。

腹部内缩,背脊挺直再往后倾倒,借此可精准锻炼到大腿的肌肉。

NG

《修身显瘦の下降运动》
错误动作——驼背。(以上图片来源皆为采实文化出版社提供)

变成驼背、肩膀内缩。

只要一驼背,肩颈及背部就会出力,而无法锻炼到大腿。

注:孕妇或是腰部、膝盖会痛的人,请先向医师咨询过后再进行下降运动。运动期间感觉身体某处会剧烈疼痛时,请立即停止动作。

本文由采实文化出版社授权刊载,摘自《修身显瘦の下降运动》,作者:石村友见(“零位训练”创始者、瑜珈教室代表) 。

来源:采实文化出版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