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降運動」修身顯瘦 打造不易疲勞的體質(組圖)

作者:石村友見 發表:2021-10-03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下降運動」修身顯瘦 打造不易疲勞的體質
只做往下的動作,就能鍛鍊肌肉,還能讓自己擁有不易疲勞的體質。

按:石村友見老師獨創出只做往下的「下降運動」,只做往下的動作,就能鍛鍊肌肉,還能讓自己擁有不易疲勞的體質,訓練一個月後便可達到修身瘦身的效果。

話說這套「往下動的運動」,多久做一次比較好呢?

當肌肉受到損傷或是疲勞累積之後,肌力會暫時衰退。在這樣勞累的狀態下做運動的話,肌肉並不會長大,疲勞只會不斷加重。

平時缺乏運動的人,需要「休息」48小時左右。在這段期間充分休息之後,接著再進行相同的運動的話,脂肪會燃燒,肌肉才會長大,這段過程稱之為「超回復」。在這段「超回復」的期間,最好不要勉強自己,讓肌肉好好休息才能看出運動成效。

進行下降運動,基本上以「4週時間」為基準。一開始的時候,由於身體尚未習慣做肌力訓練,因此千萬不能逞強。所以第1週最好以「2天做1次」的頻率進行即可。

接下來等到習慣之後,從第2週開始再請大家「每天」進行。

「往下動的運動」,它的魅力應該有許多人已經察覺到了。比起「往上的動作」,「往下的動作」具備了下述優點:

.實際做起來,還有心情上都比較輕鬆。

.可以鍛鍊到肌肉。

.一開始不必每天做也沒關係!

大家不覺得,這種運動實在劃時代嗎!?以這種「往下動的運動」為主軸的減肥理論,目前在紐約這個全球健身最先進的都市,可是十分受到矚目。

在全世界領先群倫的「瘦身動作」——正是這種「往下動的運動」。

「下降運動」就是3個ONE

只做1次「往下的動作」即可,比起往上的動作,感覺明顯輕鬆許多,精準作用在想瘦的地方,動作只要做1次,而且還能成就苗條美麗的身材。

像這樣堪稱魔法般的瘦身動作,就是下降運動。而下降運動,則是由3個「ONE」所組成。

ONE WAY 往1個方向 

ONE TIME 只做1次 

ONE MOTION 單做往下的動作

臀部下降運動 

一般在深蹲時,需要用到腳的力量,因此大腿會變粗。

但是臀部下降運動只會精準鍛鍊到臀部,實現翹挺美臀!

瘦身部位:臀部

理想秒數:60秒以上

《修身顯瘦の下降運動》
雙腳打開與腰同寬後站好,慢慢地使腰部往下移動,再將上半身前傾。

《修身顯瘦の下降運動》
記得要雙腳腳尖抬高。

基本做法

1、雙腳打開與腰同寬後站好,雙手於後腦杓交握,雙腳腳尖抬高。

2、一面將臀部往後拉,同時慢慢地使腰部往下移動,再將上半身前傾。

Point

將臀部用力往後拉

膝蓋要避免超出腳尖,同時將腰部往下移動,使臀部用力往後拉。重心會因此落在「腳跟」,只會精準鍛鍊到臀部。腳尖抬高的動作,可以強制讓重心落在腳跟。如果大腿有鍛鍊到的感覺,代表臀部往後拉的程度不夠,請重做一次。

NG

《修身顯瘦の下降運動》
錯誤動作——沒有將臀部往後拉。

臀部沒有往後拉,膝蓋超出腳尖了。

這樣的話只會造成大腿及膝蓋的負擔,並不會鍛鍊到臀部,不但大腿會變粗,還會導致膝蓋受傷。除此之外,下巴過度往內收的話會造成駝背,所以要特別注意。

註:孕婦或是膝蓋會痛的人,請先向醫師諮詢過後再進行下降運動。運動期間感覺身體某處會劇烈疼痛時,請立即停止動作。

《修身顯瘦の下降運動》
大腿下降運動。

大腿下降運動

實現纖細美腿的終極法寶,就是這款大腿下降運動!

瘦身部位大腿

理想秒數:30秒以上

《修身顯瘦の下降運動》
大腿下降運動時腳尖耀立起來。

基本做法

1、腳尖立起,再將膝蓋立起,並將雙臂於肩膀高度打直後雙手交握。

2、上半身慢慢地逐步往後方倒下。

Point

腹部內縮,背脊挺直。

腹部內縮,背脊挺直再往後傾倒,藉此可精準鍛鍊到大腿的肌肉。

NG

《修身顯瘦の下降運動》
錯誤動作——駝背。(以上圖片來源皆為采實文化出版社提供)

變成駝背、肩膀內縮。

只要一駝背,肩頸及背部就會出力,而無法鍛鍊到大腿。

註:孕婦或是腰部、膝蓋會痛的人,請先向醫師諮詢過後再進行下降運動。運動期間感覺身體某處會劇烈疼痛時,請立即停止動作。

本文由采實文化出版社授權刊載,摘自《修身顯瘦の下降運動》,作者:石村友見(「零位訓練」創始者、瑜珈教室代表) 。

来源:采實文化出版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