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风地动仪是“发动”地震的 而不是检测(图)

作者:远古 发表:2021-09-26 09: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0/11-12/p2816411a956479641-ss.jpg
候风地动仪(图片来源:Kowloonese /维基百科)

张衡,东汉天文学家,制造了“候风地动仪”,后世以为是地震后预测地震的,其实不是,他是“先发出”地震方位,然后那方位才地震,有人说“这是预测”,但还不是。“候风地动仪”是掌管地震的神的一个法器,夏、商、周、秦、汉是人神同在的时代,很多神都转世人间来留下他们的神迹,让人间知道一些神界的情况,同时与当朝皇帝及民众结缘,张衡是其中的一位,《说文解字》的作者许慎、造纸术的发明者蔡伦等名人都是。

“候风地动仪”是八卦变化而来,内置八卦的八个“力场”,但肉眼可见的只是八个符合。它的像瓮的圆形腔内有一根“纺锤形的立柱”,上头圆、下头尖,立于中间不倒,除了这个“尖”之外没有任何物理支撑,原因是这个空腔内有一个场——八卦形成的力场,迥异的是这个场的时间比人间的时间快了“六个时辰”(好像是,也好像更长)。

这个“力场”是张衡制造的,用的是术类的方法。古代神话中常有“踏罡布斗”等名词,比如姜子牙披发仗剑、踏罡布斗、念咒诀倒北海罩住西岐,这有小说家的夸张,但是他透过某类动作与思想活动确实能做到某种事情,就像人类要装水必须要用容器,形成容器后才能装水,否则什么都没有就装不了水。他要形成这个力场该用什么动作呢?也像人类如果没有消化道,就吃不了食物,所以要吃食物就先要制造消化道。

1953年,中国邮政发行的候风地动仪邮票。
1953年,中国邮政发行的候风地动仪邮票。(图片来源:Kowloonese /维基百科)

“候风地动仪”中间的立柱不受人为震动影响,因为它在与人间不同的时空场内,被术类的功能掌管着,而这个时空场却与地震存在的时空场相通。人们可能不知道“地震”还会占有时空场?地球这个土地往下去时空场是不断变化的,到了地下10公里之后,这个变化就很明显了,而人类的大气层也是一样,到了卫星所在的轨道,时间与地球表面就有差异了。

要说“候风地动仪”是活的生命,可能很多人会很诧异,但是人类的AI机器人模仿生命模仿的维妙维肖了,已经暴露出要替换人的趋势。而“候风地动仪”是一个类似八卦形态的生命,它顺天运行,不会害人,平时就那么在瓮内转动着,自己会按照八卦推算世间万物。它按照八卦规律演算出地震后,立柱就打击对应方位的龙口使龙珠吐出,然后立柱复原。

它既是演算者,也是发动者,话句话说:“是它在发动地震,只不过是按照天象而发动罢了”,这也是它失传的原因,因为人间是不允许有这样的神器存在的,它只能存在于神的空间。

“候风地动仪”只是神界法器在人间展示的枝稍末节,不是完整的。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