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家居风水会让你频做恶梦(图)

作者:陈鹏解梦 发表:2021-09-26 1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卧室风水不容小觑,一定要多留心
卧室风水不容小觑,一定要多留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好运经常连在一起,预示好运的梦可以叫好梦,梦里舒坦的梦也可以叫好梦。不管哪个,对于当事人来讲,都是舒坦的。接下来就综合梦境分析和家居风水观点,带大家了解在卧室摆放哪些物件最容易引发人们做恶梦、带来坏风水。卧室风水不容小觑,请大家一定要注意。

1、晦气之物

晦气物件本身就容易带来不好的气场,引发鬼。晦气之物包括:品相丑陋,包括不好看的艺术品,因这些物件丑,能给人们引发不好的联想。此外,与死亡相关的祭祀用品,例如人骨制品、遗照,同样会引发恶梦;垃圾桶也是属于晦气物件,不适宜摆放在与人十分靠近之处;容易吸引邪气入侵的一切木质玩偶,包括木偶傀儡。

2、卧室内放电视机

不要以为在卧室摆设电视机好处多多,能在休息时看一下电视。要知道,这样会引发夫妻争执,不和睦,引发出轨梦、被抛弃梦。这是因为卧室是休养生息的地方,特别是已婚家庭,必须要注意。

3、带刺的花卉植物及其它带刺物品

提及带刺的物件,大家几乎都会联想到仙人掌或玫瑰花。带刺容易使人做人际危机的梦境,包括不信任和梦里充斥孤独的梦,这是最容易因此而引发的。

这是因为带刺的摆件容易制造带刺的人生,若你的交际模式是一身刺,又有谁会喜欢呢?

4、非夫妻自身的性感人体艺术

这类性感艺术是会激发出轨梦。若真的喜欢艺术,想要摆放这类物件,不妨使用自己的。

5、风铃

风铃其实容易引发人做恶梦,包括鬼梦。当风一吹来,风铃就叮铃铃作响,若在你睡觉的时候三不五时就响个几声,岂不是老被惊动睡眠。况且,风是从哪来的呢?没必要让另外空间的惊动你吧!

6、猛兽的画像

看见凶猛兽类的图案本身就会让人感觉不是很平静,难以感到舒适。若在家中摆放这类物件,也容易引发恶梦。虽然说身旁若存在能够降伏这类猛兽的人,猛兽画就不具备伤害性,但就风水角度而言,家中还是放置气氛平和、温馨的物件最最稳妥。

7、产生浓厚气味的物件

浓香最容易让大脑一直保持兴奋,但大脑是非常需要休息的,毕竟在不疲劳的状态之下,大脑的运作才会越来越强,人也才不会精神耗弱。因此,若有物件发出浓烈的香气,可是会引发人频频做梦的,这自然会成为导致人们神经衰弱的主因,所以还是不要摆放会散发出浓厚香气的物件。

香气都会引发如此不好的状况了,那么就更别提会发出恶臭的物件了。

其实,人人都想要好运好梦,因此对于卧室的基本要求就是干净整洁,通风要好,湿度正常,然后是保持能安静的色调。

记住!卧室有最基本功能,我们必须让卧室发挥它该有的功效,因此你得顺着自己的身体,顺着睡眠需要的好条件来运作,这样才能掌握卧室好风水。

责任编辑:星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