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全世界“敌我不分”酿大错(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1-09-24 1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实业家袁弓夷表示,中共是中国人民的死敌。过去西方政府对中共误判,都是“敌我不分”的结果。(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香港实业家袁弓夷表示,中共是中国人民的死敌。过去西方政府对中共误判,都是“敌我不分”的结果。(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报导)中共一直自诩代表中国人民。去年9月,习近平强调五个“中国人民都绝不答应”,其中就包括不答应将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分割开来。香港实业家袁弓夷直指,中共不但不等于中国,不代表中国人,中共还是中国人民的死敌。最近“共同富裕”之风刮到香港地产界,“打土豪、分田地”或在香港再次上演,袁弓夷认为,香港地产商对于中共来说就是当年的地主。

敌我分清:共产党是中国人的死敌

袁弓夷在节目中表示,很多人以为共产党员是也中国人,故可以代表中国;共产党可以操控中国政府,甚至以为大家是“自己人”,因此被钻了空子,“共产党说服我们‘爱国’之余,还要‘爱党’”,“这就造成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敌我不分’”。他补充,不止中国人,全世界人都在这个问题上认识不清。

不过,他认为有一些国家已觉醒,包括日本、澳洲和印度,“如果不能搞清这个概念,那就是‘傻瓜’”。他解释,有百年历史的共产党,其根本目的是要消灭资本主义,而在西方社会的人,无论是大资本家或小本经营者,都是在资本主义制度保护下得以运作、发展。“所有利用‘资本’赚钱的,包括开餐厅,都是‘资本主义’,就这么简单”。在西方社会,私人财产神圣不可侵犯。

但在共产中国,任何资本对于中共来说都是属于党国的,“最终要被党控制的,不是你的”,“可惜这个简单的道理,很多人都没有正视过”。

共产党视私有财产为国有

袁弓夷指,共产党要剥夺百姓的财产,而百姓只不过是“韭菜”,人民通过劳动所赚取的财富都要上交党国,由共产党进行分配,不可以自己保存。“人民的劳动成果不归个人,否则人民就拥有资本,变成资本家了。”而钱和权是相辅相成的,个人资本坐大后,有机会威胁共产党的地位。

因此,共产党一定要牢牢掌握全国人民的资本,收刮资本,之后再由党进行再分配,“给你房子住,给你一个很低的工资,让你可以过得去”,“结果就是过去70年,搞到一塌糊涂,差不多饿死人”。

他强调,这就是为何要“敌我分明”,在香港“(亲共)蓝丝认为共产党是朋友,(反共)黄丝视共产党为敌人,这就是黄蓝阵营的根本区别”,“黄丝的主张类似美国先父的立国精神,即自己创造的财富是应该留给自己的,而政府是用来保护人民财富的,这也是自由世界的精神所在。”

共产党在港斗地主抢财产

袁弓夷又指,共产党当年斗地主,导致几百万地主被杀,“不过地主并非一个简单概念,很多有知识、有学问的人都是地主的孩子”。那么,地主做错了什么呢?就是拥有土地,“因为共产党认为土地是属于党国的,地主用土地赚钱,就是有罪!”“所以要杀地主,而且杀得很残忍”,而且还煽动农民的仇恨来批斗地主,最后共产党再代表农民“一枪打死你(地主)”。

最近中共斗地主的政策杀到香港。近日《路透社》报道称,北京要求本港地产商助解房屋短缺问题,并称“游戏规则已经改变”,不再容忍地产商的“垄断行为”。更有港媒获悉,原来习近平早于三年前已经明言,香港地产商治港的日子一去不复返。

香港学者赵善轩指,97前后香港地产商被要求稳定社会,如今就成为解决问题的必要手段,明天这些地产商就可以被唾弃、批斗。可见,地产商昨日是宝,今日是草,曾经地位超然,亦难逃被中共批斗的宿命。

袁弓夷指,香港地产商的很多物业做收租用途,而且租金昂贵,对于中共来说,这些地产商就是当年的地主,是靠土地剥削人民的“敌人”。反送中后,官媒已经把香港年轻人抗争的原因归咎于地产商,指因为香港楼价高,导致年轻人买不到房子,结婚没房住,才走上街头。但实际是,共产党看中了地产商的钱,“就开始搞他们,搞到他们放手为止”。

袁弓夷直言,共产党是所有资本家、生意人、自由社会人民,以及中国人民的敌人,如果“敌我不分”,又如何跟共产党交手呢?过去西方政府对中共误判,包括签订《中英联合声明》,同意中国加入世贸等,也是“敌我不分”的结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