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更黑暗?波兰“千里眼”见又一令人震惊景象(图)

作者:奇林编译 发表:2021-09-23 0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人预言官员前途  实际结果一如所言(16:9)
2021更黑暗?波兰“千里眼”见又一令人震惊景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1年过半有余,曾经经历了被人们称为“黑暗年”的2020年过后,人们都对下一年怀抱期待,期许2021年会为人们带来美好。当时一些具有超能力的“预言”家们似乎并不看好,反而一致认为,2021年仍会是“黑暗的一年”。现在看来,我们不得不说,看样子他们在很大程度上是对的。

据波兰媒体《Super Express》报导,有着“千里眼”外号的波兰预言家杰可夫斯基(Krzysztof Jackowski)与另一位波兰籍预言家博斯基(Przepowiednie dla Polski)都曾预言说:2021年同样被视作“黑暗”的一年,而且情况不会比2020年更好,一样会有大灾难发生。

杰可夫斯基在最新的一则“预言”中说,他看到“有一个令人震惊的景象!预示着一场大屠杀!”

杰可夫斯基是波兰最多产的千里眼之一。他每隔几天就会在当地电视台发布新的预测,但在YouTube最为火爆。他谈波兰局势,也谈世界变化。

在他的视野中,这个世界的伟大领袖们已经停止“政治联盟”。人们在被三方袭击后惊慌失措地逃离了一个国家。现在他预测波兰也将陷入严重的困境。

他说他觉得波兰人民会对波兰政府感到愤怒,一位主要政治家会在坏事开始发生之前辞职。

他说:这个世界的伟大领袖不再争吵、他们不再在政治上相处。我们很快就会觉得这个世界在政治上有点疯狂,因为决定是做出来的,但这些决定是明确的。他神秘地说。

杰克夫斯基补充说,他曾看到人们在受到来自三个方面的袭击后惊慌失措地逃离一个国家。

千里眼也看到了异象中的波兰和波兰政府。在他看来,统治者在过去已经同意了一些东西,这将阻止波兰对已经提到和受到冤屈的国家保持中立。她不会积极参与此事,但波兰政府已同意许多人无法接受的事情。人们会被激怒。

“我看到人们涌向剧院,但不是在电影中。他们进入像电影院一样的房间,像其他大型公共房间一样,仿佛是在避难。由于我们国家的某个决定,我们将处于一种不舒服的境地,这个决定会导致我们的公民害怕的事情”他不祥地补充道。

他还说:他吓坏了!“有什么东西会飘到空中”。他总结说,与灰尘或气体有关。

他说他最新看到的情景令人不寒而栗!他表示,整个波兰的目光都集中在与白俄罗斯的边界上,但该国的中心将发生令人不安的事情!一切都要从对国外挑衅的指责说起。

千里眼补充说,无论是通过白俄罗斯、俄罗斯还是其他任何国家,都没有关系。在这件事之后,媒体会写到我们国家本来是和平的,现在却出现了威胁。然后,在发生一两次事件后,他们会立即想

“在出兵方面面对这些威胁。而那股力量将是撤军。我不是说到处都是,而是在特殊的地方,一个繁华的大地方。这将是下一步,我们将不加批判地同意某些事情,如果不是因为威胁,我们会提出疑问。”

“这一事件将在欧盟引起巨大的争吵,但政府会坚决反对。会有大调查,非波兰人会被抓。他们将是来自我们国家以外的人。这样的一群人,甚至会出来。他们会揭露一群这样的人,结果,这些人后来会被证明是无辜的。”

他不祥地补充道“一切即将发生。有一个令人震惊的影像。预示着一场大屠杀!”

另一位波兰籍预言家博斯基(Przepowiednie dla Polski)不谋而合。博斯基也认为,波兰的主要政党会崩溃,还会有富人被课税的情形。在他的预言中,2021年同样被视作“黑暗”的一年,而且情况不会比今年更好,一样会有大灾难发生。他指出,某一个大国的城市会在2021年发生大火,而欧盟也会采取非民主的手段,让经济恶化,并带来类似“经济共产主义”的后果。

责任编辑:任凤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