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911 川普拜访纽约蓝色公权(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9-12 2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前总统川普。(图片来源:Eva Marie Uzcategu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在911恐怖袭击20周年之际,拜访了纽约警察局(NYPD)和纽约市消防局(FDNY),避开了去爆炸发生地点的行程。

据《每日邮报》报导,11日下午,这位前总统在纽约市曼哈顿东中城的纽约警察局第17分局给警官们带来了惊喜,他与一群警察合影,并进行了简短的问答。

20年前的911恐袭是美国最黑暗的一天,当时有近3000名美国人,在世贸中心、五角大楼和第四架飞机在宾夕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Shanksville)坠毁的四次协调袭击中丧生。

在川普访问该警察分局之前,前总统克林顿和奥巴马与拜登一起,参加了11日上午在“归零地”(爆炸现场)举行的官方9/11纪念仪式。拜登11日全天,参观了所有三个被袭击的地点,以纪念20周年。

前总统布什和川普一样是共和党人,但布什出席了在尚克斯维尔的93航班纪念地举行的纪念活动,在那里,他与在联合航空公司飞机坠毁时死亡的受害者家属进行了交谈,飞机上的40名机组人员和乘客全部死亡。

在2011年袭击事件10周年之际,布什与他的继任者奥巴马一起参加了纽约的仪式。

9/11纪念馆的发言人科克伦(Lee Cochran)告诉《纽约时报》,川普与其他现任和前任总统一样,得到了关于这个仪式的信息。

现在住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Mar-a-Lago)的川普,定于11日晚上在佛罗里达州好莱坞,主持一场霍利菲尔德(Evander Holyfield)和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的拳击比赛。

他在警察分局的出现,证实了他已前往纽约市参加周年纪念活动。他在10日告诉福克斯新闻,他将在11日的某个时候到纽约市。

当地执法官员告诉《新泽西环球报》,在接到特勤局的计划通知后,预计他将在下午1点半左右出行。

这个时间点,意味着他将避免撞见拜登的任何机会,拜登11日早些时候离开了纽约,访问宾夕法尼亚州的尚克斯维尔,然后是五角大楼。

值得注意的是,川普没有出现在“归零地”,而他对该区的访问是在下午1点40分左右进行的。

川普的女发言人哈灵顿(Liz Harrington)11日下午告诉《纽约时报》,他不再计划访问“归零地”。她说:“他可以选择参加的地点,但决定以拜访不同的站点来纪念这一天。”

除了对辖区的访问外,哈灵顿说,预计他将在下午6点50分左右,在华盛顿特区国家广场的一个福音派活动上发表讲话。

警察和消防员在11日下午的访问中,为这位前总统欢呼和鼓掌,有人听到一位粉丝喊道:“谢谢您保护我们的安全。”

在接受提问前的简短讲话中,川普将这一周年纪念日描述为“悲伤的一天”。

川普说:“这是一个悲伤的日子,一个非常悲伤的日子。有很多原因,我们上周刚刚增加了这个原因,因为它不应该被允许发生。我看了所有的演讲,没有人提到他们所做的事情,但我们必须在一段时间内忍受它。这是非常令人失望的。”

川普接受了聚集在一起的官员们的提问,其中一个人问他是否打算再次竞选白宫。

他说:“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实际上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简单的问题。我的意思是,我知道我要做什么,但我们还不应该谈论它。”他指出“荒谬的”竞选财务法。

“但让我这么说吧,我认为你将会很高兴,我认为你将会非常高兴。”

当被问及如果他不竞选总统,是否会竞选纽约市市长时,川普说这将是“如此轻松的工作”,“他们会宣布,在这个城市没有犯罪的了”。

他赞扬了在场的警员,称他们是“纽约最优秀的人”,并说他们在选举中为他提供了帮助。

他说:“做你们工作的同行给了我这么多支持。我们热爱蓝色(警察统称)。我要大声说出来。你知道,你不应该这样说。我们爱蓝色。”

美国电视制作人莫雷洛(Breanna Morello)在推特上发布了川普拜访纽约警察局和拜登在911官方纪念活动上的照片对比,并问道:“看到川普和拜登的不同了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