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嚣张跋扈 谷俊山被曝坐轮椅去301医院看病(图)

作者:狄源德 发表:2021-09-09 0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中共总后副部长谷俊山位于河南濮阳的将军府。
前中共总后副部长谷俊山位于河南濮阳的将军府。(图片来源: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狄源德综合报导)曾对刘少奇之子刘源叫嚣的落马“军虎”谷俊山,被曝近期身着囚服到军方总医院(301医院)看病,与昔日荒诞行径和贪腐问题相比,谷俊山今日的下场令人见怪不怪。

谷俊山被曝301医院看病

大陆独立记者、专栏作家高瑜在推特发文分享了一张谷俊山的图片,并写道:“军中巨贪谷俊山从秦城到301医院看病,腿脚明显浮肿。除了口罩、眼罩,手上还戴着手铐。值得多看一眼的是他穿的衣服,裤子、胸前、肩头都打着白色标志(很可能是夜光涂料),乍一看,秦城囚服还配肩章。301无论医护还是病人看来对此见怪不怪,毕竟秦城关押的军中大佬不是少数,来此看病,也如走马灯。”

对此,有网友留言:“呆在里边喝军供茅台多了,外加海鲜什么的,不用见医生就是痛风嘛?”

网友Monte Cristo写道:“最惨就是这种,平民出身,后台也抓了,自己连根毛都不是。”

网友February bird说:“肚子怎么还那么的?看来伙食不错。”

网友地球人(HK)称:“至少不用排队,挂号有人伺候,享受医保钱报销。”

谷俊山曾对刘源叫嚣“不要挡道”

作为习近平的太子党盟友刘源,曾向官媒披露了他与谷俊山之间恩怨及军方高层权斗的内幕,包括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掌管军队总政治部、总后勤部10年期间,任用、提拔军方官员方面存在非常严重的腐败问题;分管总参谋部、总装备部的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以前从不遮掩自己明面上的腐败问题等。

时任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曾公开对刘源叫嚣:“我下一个职务是总参第一副总长,上将。中央军委委员中,也将有我一个,你不挡我的道,我也不挡你的道。”当时徐才厚对刘源说过有关谷俊山的问题,甚至暗示还不一定谁整倒谁呢?

传谷俊山交代徐才厚贪腐罪证

2015年8月,因犯有贪污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行贿罪、滥用职权罪等,谷俊山被判处死刑,但“归案后揭发他人犯罪行为,经查证属实,具有重大立功表现”,最终获判死缓2年。

海外亲共媒体多维披露,中共官方所谓的谷俊山重大立功表现就是交代了徐才厚贪腐罪证。

报导引述《谷俊山贪腐案证明了什么》披露,对于谷俊山的荒诞行径和贪腐问题,前中共中央总书记、原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很清楚必须要严惩此人。因此,在军方总后勤部欲将谷俊山调离该部门的时候,胡锦涛否决了这种调动,并声称谷俊山这种人到哪里都是个祸害。

谷俊山为升官不择手段,不但将漂亮的女歌星、女演员和女服务员贡献给徐才厚,而且还让自己的女儿给徐才厚当情人。《联合早报》报导,2016年7月6日,时任中共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说:“谷俊山给徐才厚献了女歌星、献了女演员、献了女服务员,这还不算,他居然把自己的女儿献给了徐才厚。更令我感到‘敬佩’的是,徐才厚和他女儿在里面巫山云雨的时候,谷俊山就在外屋坐着。”

刘亚洲称,早在徐才厚在济南军区担任政委时,就与谷俊山关系密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