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承认 拜登的一个说法不实(图)

发表:2021-09-07 0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入职白宫后举行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上,拜登回答问题时显现迟疑
拜登(Biden)在谈到慰问犹太教堂时的说词模糊不清、似是而非,引起了人们的质疑。图为2021年3月25日,在入职白宫后举行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上,拜登回答问题时显现迟疑。(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周一(9月6日)是美国传统的劳工节,混乱的阿富汗撤军所造成的阴影让美国人在这个节日中的感受并不好过。而此前白宫在劳工节周末的一则声明,让人们对本已饱受批评的拜登(Biden)更是质疑。白宫表示,尽管他曾说过他那样做了,但是在2018年大屠杀之后,拜登并未访问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生命之树犹太教堂

上周四(9月2日),在犹太新年之前与拉比 - 犹太教中的精神领袖或宗教教师的视频通话中,拜登在断断续续的讲话中似乎暗示,他在导致11人死亡的大屠杀之后的某个时候访问了该犹太教堂

“在过去的4年、5年、7年、10年里,(仇恨)被给予了过多的氧气,它已经看到了自己,无论是——我记得花时间在——你知道,去——你知道,生命之树犹太教堂,与——只是——这些事情正在发生,发生在美国,真是太了不起了。”拜登说。

根据纽约邮报的报导,在回答有关总统说法的记者质询时,白宫官员于周五表示,拜登“指的是他与生命之树教堂的拉比在2019年通过的一个电话”。也就是说,拜登本人并没有去过那里进行访问。

白宫的声明指出,犹太教会众的一位拉比、哈赞.杰弗里.迈尔斯(Hazzan Jeffrey Myers)表示,拜登周四的评论并没有让人感到不尊重。迈尔斯说:“我在2019年7月在国会作证后,坐在杜勒斯机场等待返回匹兹堡的航班时,拜登总统亲切地打了电话给我。”“他发自内心地表示哀悼,并询问我们过得如何。”

“我们谈到了反犹太主义的挑战,他明确表示他将作为总统与我们一起面对。”迈尔斯补充道。

据反诽谤联盟表示,生命之树犹太教堂的大屠杀被认为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反犹太人的仇恨犯罪。

枪击案发生3天后,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就前往了该犹太教堂进行慰问,并由其政府的几名犹太成员陪同,其中包括伊万卡.川普(Ivanka Trump)、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和美国前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Steven Mnuchin)。

在周四的通话中,拜登在提到他女儿与一名犹太男子的婚礼时,试图挣扎着想起歌曲“Hava Nagila”的名字,但最终失败了。

“我现在脑子一片空白,每个人都坐在椅子上时播放的歌曲是什么?我不记得了。”拜登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