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纳3个月瞒报30万疫苗事故 或违法(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8-24 2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装有Moderna Covid-19疫苗的疫苗盒
装有Moderna Covid-19疫苗的疫苗盒(图片来源:PAUL SANCYA/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编译/报导)随着美国FDA完全批准辉瑞疫苗,全美大力推广和强制注射COVID-19疫苗,然而一份泄露报告显示,莫德纳公司没有完全向政府报告疫苗伤害事件,可能构成严重违法。

据dailyexpose.co.uk报导,莫德纳数据收集公司泄露的一份报告显示,莫德纳Covid-19疫苗在3个月内造成了多达30多万起疫苗伤害,但莫德纳实际向政府VAERS(疫苗不良事件报告系统)报告的疫苗伤害数量远远低于这个数字。

莫德纳(Moderna)是疫苗行业的新成员,是将新的mRNA穗状蛋白复制技术引入疫苗接种领域的公司之一。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和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负责管理VAERS,清楚地知道COVID-19疫苗造成的广泛伤害和死亡。VAERS每周将数据公布于众,2021年迄今公布了数十万份疫苗伤害报告,但CDC和FDA并未采取任何重大措施来解决这种实验性基因治疗所造成的大范围医疗事故和非正常死亡,并且拒绝将疫苗撤出市场,只是轻描淡写的警告年轻的成年人:疫苗很少会导致心脏问题、过敏性休克和血凝块。

依照法律,莫德纳必须将所有疫苗伤害事件直接报告VAERS,然而从1月到3月,只报告了“SpikeVax”COVID-19疫苗的110,500份不良事件,其中大多发生在美国。

VAERS系统显示,从4月到6月,“SpikeVax”还有78,000份疫苗伤害报告,其中71,400份来自美国。在报告给VAERS的这18.85万起疫苗伤害中,Moderna自己只报告了其中的一小部分。大多数报告来自于病人、医生和其他医疗服务提供者,他们在提交给VAERS的医疗报告中记录了这些不良事件。

最令人震惊的是,一家为莫德纳工作的资料收集服务公司IQVIA的内部备忘录显示,该公司总裁发出了一份标有”机密–仅供内部分发”的第二季度更新,七宗报告了消费者报告的30多万起疫苗伤害事件。

备忘录指出,IQVIA应用了超过12项自动化技术来提高效率和品质,“以确保Moderna药物警戒专案的监管合规性”。并且,“这使团队能够在三个月内有效地管理大约30万份不良事件报告和3万次医疗数据查询,以支援其covid-19疫苗的全球推出”。这些伤害可能与举报人的证词和随后的诉讼相吻合,指控covid-19疫苗造成的45,000人死亡被掩盖。

根据法律规定,疫苗制造商必须转发他们收到的所有报告,因此莫德纳可能严重违反了法律。

美国当局审查莫德纳疫苗的副作用

加拿大一项研究表明,30岁以下男性在接种莫德纳(Moderna)疫苗后患心肌炎的几率更高,比辉瑞疫苗可能高出2.5倍。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和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正在审查加拿大的报告,并决定推迟批准将莫德纳疫苗用于12至17岁儿童的紧急使用授权。

美国CDC网站数据显示,自2021年4月以来,30岁以下年轻人患心肌炎或心包炎的初步报告已超过1000起。加拿大公共卫生部在其官网上发布的报告称,截至8月6日,已报告423例心肌炎和心包炎病例。这两种心脏炎症可由COVID-19等多种感染引起。

CDC6月报告的数据表明,男性在接受第二剂后报告心脏炎症的可能性是女性的7倍,尤其是年轻男性。6月之后,FDA要求辉瑞和莫德纳在mRNA疫苗说明中,增加副作用可能包括年轻男性的罕见心脏炎症风险的警告。

辉瑞疫苗获FDA完全批准 拜登促雇主强制员工接种

8月23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宣布完全批准辉瑞COVID-19疫苗后,拜登敦促雇主要求员工接种疫苗。

美国军方正强制要求现役部队接种疫苗,联邦政府已要求雇员接种疫苗或定期接受检测,许多公司也有同样的要求,一些公司周一就宣布了新的相关规定。

辉瑞疫苗尚未获准用于12岁以下儿童的紧急使用。

授权紧急使用的另外两种疫苗莫德纳和强生分别将于本月和年底前提交完全批准的申请。

相关报导:名医批大规模疫苗接种:史上“最致命”计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