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反省6次?吴亦凡狱中生活曝光(图)

发表:2021-08-19 14: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亦凡
吴亦凡因强奸罪被逮捕,目前被关在北京朝阳看守所中,微博上网友曝光了他在狱中的日常作息表及每日菜单。(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 Getty Images)

中国男星吴亦凡因涉嫌诱奸、酒局选妃后身败名裂,形象从一线明星跌落谷底,不仅工作代言全没了,还被逮捕刑拘,被迫结束奢糜生活,目前被关在北京朝阳看守所中,只能遵守狱中一切规定。最近又有人爆料内部状况,指出他早上5点起床后,早上、中午、到晚上睡觉前都要进行反省,一天共计要反省6次。(相关阅读:吴亦凡背后金主曝光 名嘴吁严惩成龙冯小刚

网上有一名律师公布了吴亦凡被关押朝阳看守所的内部状况,指出ㄊ他在被关进去前三天,就要先把“监规”背起来,入狱后会有人来抽查,背不出来就被处罚去扫厕所、通马桶,做一些粗活,如果通过考验,就能做一些叠毛巾等简单工作。

随后又有网友爆料,由于吴亦凡是公众人物,所以在狱中是独自关押,近日又有人爆料他在狱中的生活作息表及每日菜单,从曝光的表格得知,吴亦凡每天早上5时起床早点名、吃早餐,开始45分钟的反省,到9时放风半小时,接着开始上课再进行反省,吃完午餐后,下午1时再反省,晚上8时半晚点名之后就可以上床睡觉,一天共计要反省六次。(相关阅读:吴亦凡被捕 80多位艺人急签《品德承诺书》

至于餐点部分,早餐除了周一有油条,其余都是稀饭配咸菜。朝阳看守所的作息表显示,受刑人每餐只有半小时进食时间,餐点内容包括鱼、肉、青菜、苦瓜、豆腐等食材交互组合搭配,据了解,吴亦凡过去曾对外透露不喜欢吃鱼、蔬菜跟香菜,中国网友笑称,“看来牢里会让你矫正偏食”、“不吃什么就越来什么”。

先前爆料的律师还透露表示,在看守所内用“钱”打通关非常重要,一些简单的方便面、盥洗工具都是要自己付钱买,一个月最多就是花到500人民币。狱中每天晚上7点到10点是看电视的学习时间。据知情人士透露,狱中都看北京卫视,因此他很有可能观看到昔日EXO队友张艺兴主演的新戏《扫黑风暴》,眼见昔日对手尽情演戏,吴亦凡心情应该相当复杂。

除此之外,网友相当好奇吴亦凡的刑期到底有多少?律师表示:“根据逮捕的罪名,无法准确判断其量刑。根据以往经验,吴亦凡的刑期大概不少于五年。”相当凄惨。

据了解,2013年时吴亦凡曾与当时21岁的林西娅流出床照,接着就不断爆出多名绯闻女友,这些年轻的女孩多数未满20岁。网友近日也起底了历年来与吴亦凡传过绯闻的女孩,并做了统计累积,算出吴亦凡在短短7年间共曝光了有33位“女友”,而这惊人数据,还不包括许多没有曝光的。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