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暴雨致2人溺毙 死者系铁道部高官夫妇(图)

发表:2021-08-18 1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海淀区8月16日晚暴雨,一对夫妇开车经过桥下溺毙。(图片来源:微博)
北京海淀区8月16日晚暴雨,一对夫妇开车经过桥下溺毙。(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1年8月18日讯】北京海淀区突降暴雨,部分地区出现积水,有两名民众驾车经过一处涵洞被困遇溺后送医抢救,17日宣告不治,据悉是铁道部退休高官蔡克芳夫妇。

据陆媒报导,8月16日晚,北京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海淀区北长河水文站1小时累积降水量超过80毫米。事发地点为旱河路铁路桥,一辆小客车经过该路段时被困,车内两人被救出后送医急救,8月17日清晨宣告不治。

现场目击者称,当时有多辆车被淹,积水没过其中一辆车的车顶,车辆漂在积水中,救援人员在车顶施救。8月17日,记者实地探访事发路段,旱河路铁路桥下水位线显示,积水深度达1.7米左右。截至17日11时,该路段的积水已清理完毕,道路恢复通行。

网传消息称,遇难车辆人员是中国铁道部原政治部副主任蔡克芳(70岁)和其妻子丛丽芝(69岁)。

消息称,两人当时有时间自救,但在车辆刚熄火时,他们的电话不是打给110和120,而是咨询保险公司赔偿问题,时长约20分钟。

港媒《星岛日报》也在8月18日的报道中证实了遇难者是铁道部原政治部副主任蔡克芳夫妇。

事件引发讨论,有网友质疑既然已严重积水,为何没有封路,“车还继续往水里开,交通部门是否失职?”

也有人联想到2012年7月北京特大暴雨引发严重积水,有人驾车受困在广渠门桥下,最终溺毙,反问“广渠门那次,都忘了?”不少网友要求有关部门追究交通部门责任。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