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怕了 骨灰撒大海 火化当天出怪事(图)

发表:2021-08-18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恩来以狡诈、奸猾、阴险凶残著称,恐惧死后被“鞭尸”,死后撒骨灰于大海。
周恩来以狡诈、奸猾、阴险凶残著称,恐惧死后被“鞭尸”,死后撒骨灰于大海。(网络图片)

中共原二号人物、总理周恩来的伪善曾经欺骗了无数中国人。随着历史资料的公开,周恩来以狡诈、奸猾、阴险凶残著称,他曾一手策划屠杀了投降国民党的中共前领导人顾顺章30多口人,连其救命恩人也不放过。周恩来恐惧死后被“鞭尸”,死后撒骨灰于大海。就在周的尸体拉到北京八宝山火化当天,八宝山上百年泉涌的水井突然干枯,从此以后再也没有流出泉水。

周恩来执行了顾顺章灭门血案30多人被杀

1928年11月,中共成立了特别委员会,由中共政治局主席向忠发、政治局委员周恩来、政治局候补委员顾顺章负责。特委会是决策机构,下设特科是行动机构,由顾负责,特科下设四个科。

1931年4月,中共特委会得知其领导人之一顾顺章在武汉被捕、投降后,决定对顾的家属秘密处决,周恩来亲自策划并参与了顾顺章家的灭门血案。当天有30多人被杀,其中包括顾的妻子、几岁的儿子、父母、小舅、保母,小姑等。顾顺章的小姨子张家宝是乡下来上海探亲的农妇,根本与顾的叛变毫无关系,但也被杀手们活活勒死。

当夜周恩来的黄埔学生斯励到顾家打麻将,为了不走漏血案的风声,周恩来甚至连其救命恩人斯励也不放过,斯励被杀人灭口。1927年“四・一二”事变时,周恩来被国民党二十六军第二师扣押,有生命危险。师长正好是斯励之兄斯烈,斯励念师生之谊帮周恩来成功出逃。

政敌太多恐死后被“鞭尸”

文革中,中共国家主席、元帅都不能幸免被打倒甚至惨死,唯一周恩来是个例外。而周恩来自保的秘诀就是昧着良心见风使舵,唯毛是从,陷害忠良。

原中共政治局委员、总后勤部部长邱会作回忆录中提到,周恩来曾说过一句话:中央政治就是处理好毛、林、江的关系。这是周恩来在中共党内斗争中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秘诀。江青后面是毛泽东,所以周恩来绝对不敢得罪江青。

历史资料显示,文革中,周恩来为自保竭力吹捧江青,甚至政治局会议都可以不开,而跑去研究江青的马桶。有评论称,周恩来对江青的吹捧、顺从充满了卑躬屈节、谄媚奉承,越过了人格底线,荒唐至极。

文革研究专家、美国迪金森大学图书馆研究员宋永毅在《一个被掩盖了的文革周恩来形象》一文中披露,周恩来在毛泽东和林彪之间一直“脚踩两只船”。直到毛、林彻底决裂,周恩来估计林彪断无胜利的希望,才在1971年帮毛毁灭了林彪。

已解密的档案资料显示,文革期间,周恩来为了自保谁都可以出卖。毛泽东要打倒谁,周恩来就出卖谁。刘少奇、贺龙、彭德怀、陶铸被迫害致死,彭、罗、陆、杨冤案等,周恩来都直接插手。周恩来甚至连自己的亲弟弟、跟随自己几十年的贴身警卫都出卖。

曾是胡耀邦智囊的阮铭在〈旋转舞台上的周恩来〉中写道,在查证“四人帮”的罪行中,发现文革中惨遭迫害的冤案,逮捕令上几乎都是周恩来的签名,包括逮捕周的干女儿孙维世。

台湾出版的《周恩来与上海灭门血案》一书详细介绍了周临死前留下种种证据和辩解的录音,在病危时签名来表明他的“清白”,并且存入中央档案馆。可见他对死后被“鞭尸”的恐惧。他把骨灰撒到大海显然与此有关。

周恩来火化日现诡异

1976年1月11日,周恩来死后尸体被拉到北京八宝山火化,在这一天八宝山上百年泉涌的水井突然干枯,从此以后再也没有流出泉水。

八宝山这口井是明朝永乐年间建护国寺时打的,深井18米,井内有几个碗口大的泉眼,这口水井陪伴着附近村庄的人们度过了百年,期间在北京遭遇多次干旱灾害时,八宝山附近的井水都干枯了,但是这口井的泉水不绝,附近的民众都说八宝山风水好,是皇上赏赐的圣地。

但是,1976年1月8日周恩来病死后,井里的泉水突然骤减;1月11日,周恩来的尸体从医院拉到八宝山火化的当天下午,八宝山殡葬处的电工肖义听说水龙头不出水,便来到水塔前检查,惊奇地发现抽水泵真的一点水也抽不上来。从此以后,这口上百年的水井干涸了,再没有甘甜的泉水供人们饮用。

责任编辑:玉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