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海外的重庆青年曝 中共有境外黑监狱(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1-08-19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逃亡海外的重庆公民王靖渝
逃亡海外的重庆公民王靖渝(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21年8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先前因为在网络上评论中国时政,被警方追捕、逃亡海外的重庆公民王靖渝透露,他与未婚妻吴欢已经获得释放。王靖渝说,未婚妻在迪拜被绑架期间,曾被投入了中共设立的秘密拘留所。正当王靖渝持续揭露中共黑幕时,重庆警方随即绑架他的中学老师,并借此威胁他删除推特文章。

新唐人报导,重庆青年王靖渝与其未婚妻吴欢,在荷兰寻求政治庇护期间遭受拘禁,而目前他与吴欢已被释放,但因疫情关系仍在酒店隔离。“我们在一起,昨天才释放的,把我们转到一个隔离酒店,要在这里隔离个几天,新冠需要隔离一段时间,才能正式的获得自由。我们这个案件跟其他人都不一样,他把我们放了也没讲什么原因。”

据王靖渝透露,原本和吴欢计划去美国,但在中共的威胁之下,只好转向荷兰寻求庇护。“我们计划在乌克兰办好所有手续以后就去美国,老共一看见了,那不得了了,就来找我麻烦了,所以我们被逼无奈跑荷兰来了。先是发邮箱威胁,就是说知道我们的位置了,要引渡我们,我们得到这个情况以后就紧急逃离,到荷兰之后就发现护照都被中共当局给注销了。”

王靖渝先前因为质疑中共公布的中印边境伤亡人数,面临了重庆警方的网络上追缉。当他4月初飞往美国期间,在迪拜转机遭遇当地警察的逮捕,吴欢则是在前往营救王靖渝期间,被关进了黑监狱。

王靖渝说:“就老共开的黑监狱里面关着其他的新疆人,有一个人对看守她们的人大喊大叫,我女朋友一看那个长相,再一看她们说中文,肯定是新疆人。好像说她不要回中国,要去土耳其。土耳其可以说是新疆人逃亡的第一目的地,土耳其对新疆有特别的政策,只要你能证明你是中国新疆的,他就会给你居留卡。”

吴欢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曾透露,她今年6月曾在阿联酋的迪拜被人绑架,并被投入中共在当地的一座“黑牢”,当时被关在同监狱的至少还有两位维吾尔族人。

美联社在报导中表示,美联社没有办法独立证实或是否认吴欢的指控,吴欢也没有办法准确地说出“黑牢”的位置,但记者在看见或听见一些辅助的相关证据,包括吴欢护照上的印章、一位中共官员在电话上询问吴欢问题的录音,以及吴欢从监禁处发给帮助她及其未婚夫的牧师的简讯。

美联社曾多次打电话给迪拜当局查询,但未获回应。吴欢的指控有可能是中共在海外设有秘密拘留所的第一例证据。

18日上午,王靖渝在推特上传多张推特聊天截图,并指控重庆公安在他与未婚妻吴欢揭露中共在迪拜的黑监狱后,为了威胁他听话就范,竟然绑架了他最喜欢的重庆实验外国语学校的梁胜蓉老师。

根据聊天截图显示,梁胜蓉自称是在学校上晚自习期间,遭到公安带到了派出所“配合调查”,已经一夜没有返家。至于公安带走梁胜蓉的原因,竟然是因为数年前梁胜蓉奖励王靖渝等考试成绩优秀的学生去吃火锅时所发布到网上的照片。公安甚至进一步指控她为“分裂国家的恐怖分子”,并要求她解释。

王靖渝在推特上怒批,“重庆的匪警真是卑鄙无耻,可恨至极”并写道,在揭露中共在迪拜设立黑监狱后,重庆匪警气急败坏,绑架了他最喜欢的老师,以此来威胁他就范。

最后,王靖渝强调,“看到曾经的老师发来的讯息,我非常难受,但是我不会向土匪屈服,我会继续揭露中共的暴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