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以为他45年前空难身亡 没想到……(图)

发表:2021-07-30 19: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机
印度一名男子45年前因故没搭上一架失事班机,家人却以为他在那次空难中丧生。当得知其还活着时,非常惊喜。(飞机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7月30日讯】印度70岁男子通加尔(Sajid Thungal)45年前因故没搭上一架失事班机,但事后没有联系家人,几十年来家人都以为他早已离开人世,没想到2年前,有朋友发现他居然还活着,日前该男子终于和家人团聚

印度媒体报导,47年前,通加尔远走他乡讨生活,本来想在海湾国家找到工作,可以发达致富,无奈事与愿违。通加尔觉得自己很失败,没脸联系家人。后来他又想着不如在孟买做点事,等有所成就再联系亲朋好友。45年前,他本来应该乘坐一架飞机,但不知为何最后没上飞机,也许他命不该绝,后来这架飞机失事了。

通加尔的家人一直以为通加尔在那次飞机失事中丧生。没想到,通加尔只是因为觉得自己一事无成,不能荣归故里而没脸联系家人。

2年前,通加尔的朋友发现他,当时他的状况很糟糕还住进收容所。经营收容所的牧师辗转联系到通加尔家乡清真寺的教职人员,对方竟认识通加尔的家人。

牧师指出,通加尔的家人听到他还活着的消息都非常震惊。通加尔的父亲很久以前就去世了,而他的母亲已经91岁了。通加尔稍后与家人视频通话,情绪激动几乎无法言语。

通加尔说:“我想回家。若不是这里的人照顾我,我可能早就死了而不能与家人团聚。”

7月28日,通加尔的兄弟坤朱(Mohammed Kunju)抵达孟买接他回家。坤朱提到家人们从未忘记通加尔,之前甚至还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找他。坤朱说:“我到处给人看他的照片,但没人知道他。现在他终于回家了,我们不会让他离开我们的视线。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