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空难出现UFO 飞行员神秘失踪(图)

发表:2021-04-24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离奇空难
澳洲有个“离奇空难”,一位老练飞行员飞行值勤中目击UFO后失踪。(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澳洲有个“离奇空难”。1978年,一位老练飞行员飞行值勤中目击UFO后失踪,这起事件被列为世界十大离奇空难之一。

事发在1978年10月21日,飞行员斐德列克•瓦伦提斯(Frederick Valentich)驾驶塞斯纳(Cessna182L)单螺旋桨小型飞机飞往澳洲国王岛(King Island)例行货运。在航班途中有一个“不是飞机的长型物体”闪耀着亮眼的大灯,盘旋在飞机前方。当时,斐德列克紧急联系地面航管员。

对话内容明示,他试图避开该神秘物,但不明飞行物瞬间消失不见。斐德列克无比震惊,他数次对地面通讯说:这绝对不是飞机。随后,不明物从另一方向现身向他追来,在飞机上空盘旋了几秒后,飞机的无线电通讯中断,斐德列克就此音讯全无。

虽然经过无数次大规模搜救,始终找不到飞行员和飞机的踪迹。澳洲警方坦承该事件可能是前所未有的神秘现象。直到2014年8月9日,澳洲先驱太阳报(Heraldsun)报导说,得到一个新的线索,阿德莱德(Adelaide)附近一位农民称在飞行员失踪后的清晨发现了长达30米的UFO。

澳洲先驱太阳报称,这名农民曾亲眼目睹30米的飞船盘旋在他的住宅上空,当时这架塞斯纳飞机紧靠在飞船的一侧,并且在漏油。农民当时曾记录下飞机的机号,但是他在讲述这宗奇案时遭到同伴的嘲笑,所以后来绝口不提。这起事件已被列入澳洲飞碟研究人员的X档案之中,

另一太空人失踪悬案

1961年4月12日,苏联宇航员尤里.加加林曾乘“东方一号”宇宙飞船绕地球一圈,成为本次人类文明史上第一个进入太空的人。

1968年3月27日,34岁的加加林和飞行教官、航空团副团长弗拉基米尔.谢廖金,驾驶一架米格-15飞机,进行宇航员飞航训练时不幸失事。在为第二次登月作准备的训练,加加林和谢廖金驾驶的飞机突然与机场地面失联。第一个看到飞机坠毁地点的目击者是森林管理员弗拉吉米尔.莫罗佐夫,他在森林管理小屋里感到脚下的地都被震得移动,窗户上的玻璃被震得吱吱响。莫罗佐夫马上骑上摩托车赶往爆炸地点。在坠毁现场留下的是飞行教官谢廖金的支离破碎的残骸,而加加林场的并没有在其中,他失踪了。

多种出事的可能性都充分的进行了评估,但都无法解释当时的情景。几名当时的证人证实,加加林的米格-15曾向基地报告,称看到了一个发着刺眼亮光的盘子形状的物体。在基地与米格-15彻底失去联系之前,所听到的最后一句报告是:“我们什么也看不见了”。

现场目击者看到不明飞行物

莫罗佐夫回忆道,在赶往出事地点的时候开始并没有注意,但后来发现了另一架也像是米格15的飞机在失事地点上空盘旋。这架飞机飞得非常低,低得超出了歼击机应该具有的飞行高度。最奇怪的是,这架盘旋的飞机就像幽灵一样,飞得一点声音都没有。当莫罗佐夫穿过树林来到田野的时候,发现这架飞机掉头飞走了。可是当时基地并没有派出另一架米格15。

现场目击者、新村妇女柳德米拉-亚尔采娃亲眼目睹,天空中一个类似飞碟的东西与那架飞机相撞。飞行器发出的非常刺眼的椭圆形亮光使得她无法确认它最终的形状,甚至乌云都无法遮住那种刺眼的亮光。出于恐惧,亚尔采娃掉头往树林外跑去,接着听到飞机坠毁在地面的爆炸声,她惊吓得摔倒在地。

证人证词说外星人劫持

1979年,保加利亚传奇式的盲人预言家万加.季米特洛娃说:“‘万芬’星球的居民告诉她说,加加林并没有死,而是被劫持了。”

1989年10月18日到19日,工程师热尼亚.叶蔑里扬诺夫被外星人劫持了,外星人把他带到了它们的飞船中。“我在飞船中首先看到的就是另外3个地球人,其中一个就是加加林!我是不可能认错加加林的!”叶蔑里扬诺夫在电视采访中说。

有资料证明,加加林在首次太空飞行过程中,曾经看到了一些非同寻常的景象,这也行是外星人有意让他看到。当他第一个踏入外空时,就已经被盯梢成了劫持的对象。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