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道喇嘛现世预言 句句成真全都应验(图)

发表:2021-07-19 0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蒙古大草原里流传的两位蒙族喇嘛的预言
内蒙古大草原里流传的两位蒙族喇嘛的预言,到今天令人称奇的是,这些预言全都应验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1年灾难不断。古今中外,甚至各个古老民族,都留下了不少隐士,高僧以及正道修行之人对此时的预言,从他们提示的只言片语中,我们或许可以窥透些天机,得到避难避祸保全自身和家人周全的良方。对于一些物质至上的现代人来说,也是拓开眼界,破除固有观念的一个契机,不可不谨慎反思啊!

内蒙古是一个古老淳朴的民族,那里草原一望无际,天空碧蓝如洗,民风淳朴,敬仰神明,世世代代在神灵的呵护下以游牧为生,那里留下了很多神奇的传说。

内蒙古大草原里流传的两位蒙族喇嘛的预言,到今天令人称奇的是,这些预言全都应验了。

在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小城子乡柳树营子一带,有个叫德登的蒙族喇嘛,德登喇嘛在世时预言了许多事,当时人们不理解,可后来发现德登喇嘛所说的预言竟然一一全都应验了。

大概是在1930的时候,德登喇嘛就对蒙古人说:“人不要买地,地多贱也别买,肉多贵也可以买着吃。”

德登喇嘛修行的时候,他的那些住在菜树营子的亲戚时常给他送些粮食和柴火,有一次,他的一位赵姓的侄儿给他送柴和食物时,他让侄儿把运东西的马卖掉,侄儿说:“喇嘛爷,我们就用这马给你运东西送粮草呢,你怎么能让我们把马卖掉了呢!”

德登喇嘛就说:“因为有一天人家在你的马槽上,直接就会把你的马给牵走了,不如早点把马卖掉了好。”

德登喇嘛还说了将来地上的路撒满油,天上都是蜘蛛网,路上全是蛇爬的印,而且在自己家里的炕上就能看见北京演的戏,地里种的东西还要给它喂药吃,将来的人哪是男是女都分不清了。

德登喇嘛说的这些,当时的人都不信,认为德登喇嘛在说疯话。

德登喇嘛一共有三个徒弟,可奇怪的是,德登喇嘛竟然不叫三个徒弟念经,有人问他,“你怎么不叫你的徒弟念经呢?”

德登喇嘛回答说:“现在念经学经也没有用,那些竖着写的经已经度不了人了,将来出来的经是横着写的,那才能度人。某某年出来个东西就把佛像都砸了,到某某年就又有佛出来度人了,那时经是横着写的,佛又兴盛了,人就变好了。”

德登喇嘛的这些预言,当时的人们就更听不懂了,一个修行的喇嘛为什么要说这些稀奇古怪的话,不是疯子才怪,所以大家都认为他是疯子无疑了。

德登喇嘛还预言说,他死后他的坟会被人扒掉,但又会有人给他重新埋上修好。

过了几年后,德登喇嘛就圆寂了,他的坟埋在了河南营子的山上。八路军到了那里,说他坟里有宝物,就把坟给扒掉了,后来又有河南营子的人给他重新埋好,还抹上白灰。

德登喇嘛的亲戚大都住在柳树营子,那里竟然从来不闹大灾祸,天上下冰雹都绕开那里,一直以为,柳树营子的周围都下过冰雹,就柳树营子那里从来没有下过冰雹的时候,当地人们都说就是因那里的人对德登喇嘛爷好,得了福报,才能得到老天爷这个特殊的待遇。

一直到了现在,人们才明白了德登喇嘛所预言的话,这不都一一应验了吗?土改时,共产党把地都给分了,有地的人被批斗、整死,就是地多贱也不该买吗。家里有马的,也被牵走了,分文不给就分给了别人。

现在,路都是柏油路,就是撒满了油;路上的车轮印,就像蛇爬过一样;空中的电线,看起来就像蜘蛛网一样;现在人们在家里就能收看北京播出的电视,连新闻都是造的假,能播出来给大家看的,一般都是经过精心策划排演过的,也就是德登喇嘛所预言的坐在自己家里的炕上就能看见北京演的戏;地里种的庄家、蔬菜现在都得打农药、施化肥,也是如德登喇嘛所预言的:地里种的东西得给它吃药;街上的男人留着女头发,女的剪着短发,甚至有的白领还穿着像男人的衬衫和西装,有时真难分辨出是男是女。

到了文化大革命时,中共把庙砸了,佛像毁了。而古时的经文都是竖着写的,已经度不了人了,已到了末法末世,所以德登喇嘛不让徒弟学经了。

德登喇嘛最后一句话,“到某某年就又有佛出来度人了,那时经是横着写的,佛又兴盛了,人就好了。”

看完德登喇嘛的故事,下面我再讲另一个喇嘛的故事。在内蒙古阿鲁科尔沁的牧区,有位德高望重的老喇嘛,由于他说蒙语,他经常告诫蒙族同胞,怎样做好人、不要违背背天理行事,要等待神的救助。老喇嘛不但能“知因果”,还能“知未来”,他所预知的事也都一一应验,所以人们遇到什么大事都会去请教老喇嘛如何做,并且按照老喇嘛所说的去做了,结果发现就是最好的,所以老喇嘛深受蒙族百姓的尊敬。

1998年特大洪水,导致泥石流、山体滑坡,蒙族人叫山崩,那真是像天崩地裂一样,洪水伴着滚滚的泥石发出可怕的轰鸣声,以不可阻挡之势倾泻而下,瞬间就有大片的村庄与房屋被毁,掩埋掉,不见了……。

在灾难面前无助的人们惊奇地发现,特大洪灾过后,老喇嘛的房子竟然安然无损。当地人们过后都觉得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像天塌一样的泥石流与猛兽一样的洪水到了老喇嘛的家门前,就像有什么命令一样,顺着两侧分开、绕道而奔流,连院子里都没进水,那么大的灾难,这实在是太神奇了。

目睹这个结果的人们无不惊叹:还是修心向善的人好啊,天灾都能躲着他。

后来,老喇嘛说他要走了,而且说他具体会在哪天走,走的时候会有两只神鸟来接他,那只鸟将从什么方向来,又向哪个方向而去,说的都清清楚楚的。

果然,老喇嘛按他自己所说的日子圆寂了,而且真的来了两只鸟,从老喇嘛说的方向而来的,也是向老喇嘛所说的方向而去的。

最让人震撼的是,在殡仪馆里给老喇嘛送行的那一刻,天空中竟传来了一阵阵喇嘛诵经的声音……

听到天空中传来一阵又一阵的诵经声,所有赶过来给老喇嘛送行的人,都不约而同的对着天空跪了下来……。

这些善良的人们真切的感受到了神的存在,就在自己的三尺头上……他们都不由自主地流下了虔诚的感动的泪水。

来源:第三只眼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