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独立日感谢美国伟大之处(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7-05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7月4日,华盛顿DC举行绽放烟花活动庆祝美国独立日。(图片来源:ROBERTO SCHMIDT/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7月4日,华盛顿DC举行绽放烟花活动庆祝美国独立日。(图片来源:ROBERTO SCHMIDT/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7月4日美国独立日各地都在庆祝,美国政府问责研究所的杰出研究员、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前主席查菲斯(Jason Chaffetz)在福克斯新闻网发表评论文章,列举了五大感谢美国伟大之处的理由。

五大感谢美国伟大之处的理由

下面是该文的译文:

如果美国精神可以被打破,我想2020年就会打破它。暴力骚乱、全球流行病、前所未有的政治两极分化和广泛的经济动荡都会令任何国家感到沮丧。

与其关注过去一年半中出了什么问题,不如考虑什么是正确的。因为无论我们的处境多么艰难,美国精神都无法被打破。尽管美国的成就清单无止境,但我想在今天的独立日谈谈五项我们应特别感激美国伟大之处。

1.美国的创造力。排在首位的一定是美国的创新,它在创记录的时间内为我们带来了疫苗,展示了当政府赋予私营部门权力、最大限度地减少官僚障碍并在关键技术的开发中发挥支持作用时会发生什么。过去我们一直在迎接挑战,未来我们也会。

美国人早于世界其他地方接种疫苗的原因之一是:我们不依赖联邦政府。美国仍是世界领导者。

2.无私的美国人。我感谢那些日复一日为保证美国安全而冒着生命危险的男男女女。我们的部队、执法部门和急救人员都是世界上最好的。他们关心并为国家的利益做出牺牲。

这些人可以在需要时提供保护、保卫和挽救生命。无论是大流行期间的医护人员、骚乱期间的警察,还是COVID-19爆发期间的美国军队,这些最优秀的人在需要时为我们提供帮助。

3.言论自由。当我们看到曾经自由的香港时,另一个值得感恩的理由变得显而易见。人们很容易将公民权利和自由视为理所当然,但尽管一些权利在去年因巨大压力受到影响,美国仍是世界羡慕的对象。香港抗议者举着美国国旗高唱美国国歌是有原因的。虽然我们的第一修正案权利受到了攻击,但美国在自由表达方面仍处领先地位。

4.慷慨。根据世界捐赠指数,美国是地球上最慷慨的国家。2018年美国人的4270亿美元慈善捐款中,只有18%来自基金会。大部分慈善捐赠(2018年为68%)属于个人捐赠。这种捐赠的影响既广泛又深刻。 

5.美国人的精神。最后,我们无法在不认识美国人民的情况下描述美国的宝藏——那些做非凡事的普通美国人。在过去的一年里,很多人没有料到会陷入这样的境地:失去亲人、或失去家族企业、或被暴徒袭击,还有的失去收入。

我们家最亲近的人是年轻的邻居克拉克(Jake Clark),他与癌症做了七年的抗争。他积极的态度和“享受生活”的坚定信念让我惊叹不已。他患第四期癌症已经六年,但你很少听到他抱怨。他对认识的每个人都积极向上、充满鼓励。无数人有着与他同样的故事。

我们生活在一个伟大的国家。在充满冲突和绝望的时代,请记住美国精神是无法打破的,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争取。自由从来都得之不易,维护自由也不易。像我们的祖先一样,我们必须为留住自由而奋斗。这场战斗我们完全有能力获胜。

上帝在七月四日保佑美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