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国黑社会掌权 鹰派学者大谈各行业“杀光”人才(视频/图)

发表:2021-07-05 0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毅 黑社会
近日中国鹰派学者李毅的一段视频在网络热传。(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7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如果留学的话,首选美国,因为我们国家到目前为止,对人才极其不尊重,...而这种情况,在中国大部分地区、大部分行业、大部分单位都是很普遍的,...中国很多单位像是黑社会在掌权。”近日中国学者李毅因这番言论再次成为焦点。

曾任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律师、长期为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援助和咨询的刘晓原,于7月2日在社交平台推特发出一段李毅的视频。视频中,李毅先是指出中国高教落后,接着谈及中共体制下的大陆不重视人才,甚至还打击人才。

李毅还以留美博士为例说,“40年前从来没听说过打击留美博士,现在是太普遍了。因为每个单位都有它的位置问题,我比你差得远了,你来了,我怎么活啊?你不要来,来了,先把你整死再说。这个在中国很普遍。所以留美博士回不来。”

“我老实告诉你,100个人,92个人就不回来了”,他们宁愿留在美国发展。李毅感慨指出,“我们国家现在不是抢人才,是往外推人才。从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是想从美国挖人才,但这个政策下不来。等下到具体的地方、单位以后,全是要把外国人才、中国人才‘杀光’,他才高兴。不是没有水平,是没有利益。他不讲国家利益,不讲民族利益,他只讲他个人利益。还有一个黑社会的理!”

李毅进一步解释说,“我们中国很多单位,像是黑社会在掌权,几个人就是黑社会在掌权。他就是黑社会集团利益。”

 

 

刘晓原发出的上述视频未交代时间、地点,但目前却引起民间热烈讨论。

网友们反映不一,一部分人认为李毅难得讲实话:“很难得全是实话”、“李毅是敢做敢当的。而且他说的是事实。”、“原来他是个明白人,比谁都明白呀。”、“酒后不小心吐真言?”、“我真没想到,李毅也能讲点儿实话。”、“这!就是本质!黑社会集团!”

也有部分网友嘲讽李毅是“两面人”:“足见这家伙就是个实足的政治投机份子,到底有多少粉红和他一样呢? 我估摸十有八九”、“李毅不傻啊,忽悠傻子而已”、“原来是揣着明白装糊涂!”、“这些人没有一个傻子,就是能狠下心来睁眼说瞎话”、“这些人不是蠢,纯粹的坏”、“所以说这些见识很广的野生国师都是揣着明白装糊涂,帮着中共洗脑中国人玩财富密码”。

李毅去年曾公开自称是“旅美社会学家”、“人大重阳研究员”,但却遭到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官方切割。李毅之所以在民间一度“成名”,源于他2020年10月16日的一席“中国染疫死了4000人,等于没人死”言论。

当时他在一场“深圳湾论坛”演讲中笑称,“新冠这个东西是最不利于欧美的,最有利于朝鲜和中国,所以咱死了4000人,死4000人和美国死22万人比,等于一个人都没死!”他还得意表示,全球经济中国现在一枝独秀,中国超过美国的时间已经提前,“不是美国在整中国,是我们把美国逼的活不下去了”。

相关言论一度引发争议,甚至连《新京报》都刊出评论痛批李毅“冷血”,但李毅随后反呛“《新京报》是个什么东西”?

此外,李毅言行最有争议的事件是他极力主张“武统台湾”。

李毅在2020年初也承认,近2年多来他已发表几十篇有关两岸局势的文章。 2017年5月他还与台湾“统促党”总裁张安乐进行了会面。

但张安乐是一个背景极为复杂的人物。 香港《苹果日报》在停刊前曾披露,张安乐因黑社会罪从1996年起被台湾通缉,他在被通缉期间,一直潜逃在中国大陆。 2005年,张安乐跨海成立统促党,遥控中国海协会前会长陈云林、“高级外省人”郭冠英等人。

2013年6月,张安乐结束17年“逃亡”生涯,返回台湾。返乡后,张安乐积极参与各大抗议活动。 2014年3月太阳花学运时,他率2000“千狼军”高喊脏话、包围立法院挺服贸。此后,课纲微调、素珠之乱,高雄大寮监狱挟持案等无一不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