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宣布打击枪支 Covid救济金资助警务(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6-23 2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
美国总统拜登。(图片来源: STEPHANIE LECOCQ/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在去年夏天因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谋杀案而发生的骚乱之后,“取消警察经费”运动席卷美国,拜登6月23日宣布对枪支进行打击,以阻止犯罪率上升。

据《每日邮报》报导,去年大城市的凶杀案上升了30%,枪击案激增了8%,这个问题仍然很严重。在纽约,与去年同期相比,枪击案增加了188%,而杀人案则增加了750%。

23日,拜登将把责任推给枪支,因为他公布了对不遵守联邦法律的枪支经销商的“零容忍”政策,他们的销售许可证将在第一次违规时被取消。

他还告诉看到枪支暴力激增的各州、城市和城镇,他们可以使用3,500亿美元的COVID资金,来雇用更多的执法人员,即使这将使总数超过大流行病之前的水平。

从1.9万亿美元的美国救援计划(American Rescue Plan)中拨出的资金,也可用于投资新技术和打击枪支贩运者。

政府高级官员说,这些行动将建立在4月份签署的行政命令基础上,当时拜登要求司法部打击自行组装的“幽灵枪”。

78岁的拜登,正在寻求谨慎地跨越他的立场,即反对极左派的“取消警察经费”运动,同时向其阵营中的进步人士,提供他承诺的改革司法系统的具体措施。

这一政策转变,可能会给枪支销售商带来重大变化。2020年,美国烟酒枪炮及爆裂物管理局(Bureau of Alcohol,Tobacco,Firearms and Explosives),对枪支店进行了6000次检查,发现44%的案件有违规行为。然而,大多数人收到了警告或根本没有处罚,只有136家枪店失去了执照。

白宫说:“这将是一项历史性的政策,它将确保我们追究全国各地助长犯罪枪支供应的枪支经销商的责任。”

拜登的讲话还强调,地方当局可以使用联邦Covid救济金来支付投入更多警力的费用。

拜登还将于23日与各州领导人、市长、一位警察局长和其他专家会面,讨论如何使全国各地的社区更加安全。

他的这些举措是在枪支管制活动人士,对政府没有更迅速地采取行动打击枪支暴力越来越不耐烦的情况下做出的。

拜登在竞选期间承诺,他将在执政的第一天就采取反对枪支暴力的行动,但迄今为止,只宣布了有限的措施来处理他称之为“流行病”的问题。

一位高级政府官员说:“大流行病和非法枪支扩散的次要后果,导致了过去一年半的暴力事件增加。”

全国各地的警察官员表示,他们正在与不断增加的犯罪,和警察与社区之间的持续紧张关系作斗争,一些人说,他们要求支持的呼声没有得到回应,因为他们把暴力飙升的责任归咎于枪支。

巴尔的摩(Baltimore)警察局长哈里森(Michael Harrison),22日在一个关于警务的论坛上谈到各城市时说:“我们中的许多人--如果不是大多数人--都看到了犯罪率的上升,同时,我们也听到了要求改革的呼声。其中一些呼声达到了解散和取消资金的极端程度......而与此同时,我们却发誓要保护人民。”

拜登计划讨论1.9万亿美元的COVID-19救济方案中的3500亿美元,如何被城市用来雇用执法人员、支付加班费、起诉枪支贩运者,以及投资于技术以使执法更有效率。

这些官员说,拜登政府希望各城市也能选择将这些钱用于替代警务工作,并投资于社区警务模式。

虽然犯罪率在上升,芝加哥、洛杉矶、明尼阿波利斯、俄勒冈州波特兰、巴尔的摩、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Baton Rouge)和休斯顿的凶杀案和枪击案,都比去年同期有所上升,但暴力犯罪总体上仍然低于十年前甚至五年前。

而在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前六个月,大多数暴力犯罪骤然下降,因为人们呆在室内,远离他人。

去年夏天,犯罪率开始攀升,犯罪学家说这种趋势很难界定,可能是由于各种因素,如历史性的失业,对病毒的恐惧和对留在家里的命令的大规模愤怒。公开的大规模枪击事件也出现了令人震惊的回归。

暴力事件的增加,是在全国范围内就警务和警务中的种族主义问题进行辩论的背景下发生的,而且是在国会正在制定一项警察改革法案的时候。

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Jen Psaki),22日驳斥了关于总统的一次集中打击犯罪的活动将破坏这一立法努力的说法。

作为参议员,拜登曾撰写了几份重要的打击犯罪方案,包括1994年的一项法案,其中的条款,现在被一些人认为是对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犯罪高峰的过度反应。

批评者说,这些法案帮助导致了美国黑人的大规模监禁,拜登的参与成为他2020年竞选的一个热点。

拜登对立法的某些方面表达了第二种看法,他也承认该法案对许多美国黑人产生了有害影响。但他和他的盟友仍然坚持认为,该法律的规定是为了解决家庭暴力,禁止攻击性武器和资助社区警务。

官员们说,在改革方面,拜登23日预计将推动各城市利用1220亿美元,帮助学童在这个夏天忙碌起来,他们往往既是暴力的目标也是暴力的实施者,并扩大青少年的夏季招聘计划。劳工部的资金,将用于为年轻人提供学徒前的工作,并帮助28个社区中曾经被监禁的成年人和年轻人获得工作。

白宫还计划在23日召开由执法官员、政治家、活动家和检察官组成的两党会议,并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4个司法管辖区会面,这些司法管辖区已承诺将部分资金用于暴力干预项目。

普萨基22日说:“是的,需要对全国的警察系统进行改革。总统对此深信不疑。但是,作为美国总统,他也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帮助解决并希望减少这种犯罪。在他看来,其中的一个重要部分是制定枪支安全措施......利用(总统的)名望讲坛,但也利用他作为总统所掌握的杠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