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话神奇(两则)

作者:万古缘 发表:2021-06-01 0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听话的蚊子

说到蚊子,没有几个人能喜欢它的。特别是我们学法炼功的时候,它们若来骚扰,心里烦得不行。先是摇头摆手,不让它们落下来,或忽闪着让它们走开。可是无济于事,老缠着你。没别的办法,只有恨恨地拍打灭之而后快。

忽有一日,我觉得蚊子不会无缘无故的来叮咬吸你的血。它们给你带来痛苦,是不是来帮自己消业而提高心性呢?唉,它们也是一个可怜的生命啊!这样偷偷摸摸地生活也是真的不容易。

前几天晚上正抱轮,刚要静下来,有两只蚊子相约而来,嗡儿嗡儿的叫个不停。于是我用心对它们说:“蚊子们听着,我如果欠你们的,你们可以尽情的叮咬吸血,我不会拍打你们的。如果我不欠你们的,那就赶紧离开我!告诉你们,干扰修炼人是有罪的!”言罢,没有两秒钟,那蚊子们嗡儿的一声就飞走了,再也没有回来。

(二)可心的裤子

说起穿衣服,那应该是量体裁衣了。

两年前,我的腰围只有二尺五左右。是因为我在闯病业关的时候,由原先的体重一百五十斤骤降到一百一十八斤。在师尊的呵护下,我艰难地闯了过来。从二零一九年开始,我的体重开始恢复。到二零二零年我的体重增长到一百六十斤,一直保持到现在。以前的衣服大都不能穿了,不得不买了两条腰围三尺的裤子。

现在又换季了,有一条可心的裤子怎么找也找不着,在衣柜里翻了三四遍也没有。我耐不住性子,有些气恼地说:“裤子啊,你藏到哪儿去了?再不出来,我就不要你了!到商场从新买一件。”

没过几日,那天傍晚我去衣间放洗干净的衣服,突然眼前一亮:“原来你就在这儿呀!”我要找的那条裤子,不知什么时候给摆放到最显眼的地方了。真的不可思议呀!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