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夫妇调整饮食狂减300磅 判若两人(图)

发表:2021-04-30 0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做运动减肥
减肥需要持之以恒,配合运动与饮食,更能收到理想效果(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4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编译)有人称减肥是女人一生奋斗的事业,可见减肥并非一件容易事。美国伊利诺伊州的一对超重夫妇,通过调整饮食,最终两人成功合计减掉300磅(约136公斤)体重,身体也变得更加健康。这对夫妇的惊人变化,激励了很多在减肥路上苦苦作战的人士不要轻言放弃。

美国夫妻调整饮食 狂减300磅

据每日邮报报导,美国伊利诺伊州36岁男子伊桑(Ethan Spiezer)和妻子丽贝卡(Rebecca)两人从小吃东西就没什么节制,结果体重也直线上升。

2017年时,伊桑的体重曾一度超过400磅,身体健康也因为体重问题而亮起红灯。

而当年发生一件事让他突然强烈的感觉到:“不能再继续胖下去了!”

报导称,2017年7月,伊桑一家去圣地亚哥度假。在飞机上,夫妇俩人尴尬的发现,因为自己体型过大,安全带根本不够长。

到了游乐园,他们也无法适应游乐设施,而且在整个过程中,两人走路都气喘吁吁,疲惫不堪,根本跟不上孩子们的脚步。

事后伊桑对媒体表示,“恰巧那时我妈妈刚去世,当时我非常沮丧”。在游乐场走得气喘吁吁的时候,他突然意识到,陪孩子们去玩是多么的重要,如果没有健康的身体,一切都是空谈,

于是,夫妇俩决定踏上减肥之路。

一口不能吃出个大胖子,同样,减肥也不可能一觉醒来就立竿见影。

一开始减肥,伊桑先从饮食开始,他减少日常饮食中的碳水化合物,同时,将进餐时间控制在中午和晚上8点之间。按照这个方法,10个月后,他的体重就成功减掉了近六十公斤。

除此之外,伊桑每天还会做一做例如举重等一下健身运动,不久之后,他发现自己的糖尿病、脂肪肝症状都消失了,血压也恢复了正常。

后来,伊桑又在饮食方面稍加调整,增加一些水果和复杂的碳水化合物(指富含纤维、低糖的碳水化合物),两年时间不到,他的体重就成功减了约90公斤。

看到丈夫的变化,妻子也动心了。她也加入了减肥行列,当她养成自己的健康饮食习惯后,14个月后,她的体重也减掉了45公斤左右。

不但体重下降了,丽贝卡的足底筋膜炎也缓解了不少。

夫妻俩也不再放纵自己的饮食,妻子开始对烹饪健康食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为全家人制作健康又美味的食物。

夫妇俩通过正确的低碳高脂肪饮食计划,2年时间,两人合计减掉约300磅肥肉。两人看起来判若两人,体型好了,身体也健康了,生活质量大大提高。

不过,两人坦言,减肥可不是件简单的事情,期间,两人也曾心灰意冷想过放弃,但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

伊桑还鼓励那些正在减肥或者正打算减肥的人士,“我尽力传达我的信息,使人们了解到无需手术、不使用类固醇、极端饮食或每天运动数小时同样可以成功减肥。如果我们能做到,任何人都可以做到。”

什么是生酮饮食?

生酮饮食法(Ketogenic Diet,keto)是一个超低碳,高脂肪饮食法。和其他减肥饮食不太一样的是,它的脂肪摄入比例非常高。没错,是高脂肪饮食。其主要原理是:用脂肪来替换碳水化合物,身体消耗完葡萄糖后,慢慢开始燃烧脂肪,给自己身体供能,身体慢慢进入生酮状态,最终,让身体进入一个高速燃脂的状态。

生酮饮食并非适合所有人

不过有专家指出,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用生酮饮食来减肥。

生酮饮食的效果从短期看并不明显。很多人对生酮饮食最大的认知应该是可以快速减重,有些人可以在最初的2周内减10斤,但要注意这里体重丢失的主要是水,而非脂肪,因为生酮饮食有利尿的效果,使得糖原及脂肪细胞中的水分丢失。这就意味着,一旦将水分补够,体重很快就会恢复。

无论采取哪一种减肥方法,都不能操之过急,坚持不懈才是成功的关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