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俄无祖国 中共的灵魂是外来的(图)

作者:信力建 发表:2021-05-25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为斯大林祝寿
中共为斯大林祝寿。(网络图片)

1949年12月16日的《观察》发表一篇时任国务院副总理的郭沫若的诗歌《我向你高呼万岁》,诗中竭尽一切想像吹捧苏维埃领导人斯大林,将其称为“全人类的解放者”、“你是以宇宙的生命为秋,你是以宇宙的生命为春”、“死了若干次”又复活了……放到其他任何时候,这种诗歌人们会觉是极其不正常,远远超过了儿子对于父亲的崇拜。而在当时的环境下,公开发表的这种论调居然是可以接受的,因为中共最高领导人毛泽东已经带头抒发他对斯大林的“敬爱”:“斯大林是我们敬爱的父亲和导师!”,“我们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的每一个人,都是斯大林的学生。”

苏俄强力支持并控制中共

无论这种吹捧是发自内心还是基于恐惧,已经深刻说明斯大林和苏俄对中共的征服完全是深入人心的,而在斯大林的眼中,中共共产党不过是奶油做的而已。因为中共从建立、发展壮大直至最后夺取江山,从物质到精神上都完全处于苏俄的支持控制下,所以苏俄完全可以一副高高在上却还处处被征服者推崇备至。

据2002年在中国被译成中文的《季米特洛夫日记选编》和《联共(布)、共产国际与中国苏维埃运动》一书所揭示的历史来看,前者记录了经由1934~1943共产国际提供的几乎每一笔重要援款的申请和批准的情况;后者则提供了前所未见的涉及到1927~1931年间共产国际为中共提供经费和财政援助的相当具体的资料。除30年代,中共因为苏联自顾不暇,有一段时间内实现经济上的自主外,其他时候基本上要依靠苏俄的拨款,也就是说中共完全是在卢布的输入下建立并壮大起来的。即使是到了建政之后,中共又欠了苏俄很多的外债,基本上钱是还不清的。

发动武装斗争也离不开苏俄人,仅仅是帮中共打内战,苏联就向中共提供了下列日本关东军的能武装至少100万军人的武器装备:步枪70万枝、机关枪14000挺、炮4000门、坦克600辆、飞机860架、汽车2500辆、弹药库679座;在1947年以前又提供步枪30万枝;此外,按照斯大林的布置,驻朝鲜苏军把在朝鲜的日军武器全部向中共移交。而且苏联1947年初,苏联把10万主要是朝鲜人的,经过苏联军事训练,全副武装的军队,全部交给了林彪的部队。如此大的援助,怎么能不感恩戴德呢?

当然,中共在组织上的建设同样离不开苏俄的指导控制,在中国共产党的第一个党纲有一条叫:联合第三国际。什么叫联合呢?“中国共产党第一个决议”说明了,本党与第三国际的关系:“中央组织应每月向第三国际呈报告一份。如有必要,得派一正式代表前往第三国际设在依尔库茨克之远东书记处,并派代表赴远东各国商讨联合阶级斗争之计划。”到了1922年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中共与第三共产国际之隶属关系才明确起来,还专门做出了《中国共产党加入第三国际的决议案》,里面明确说:“中国共产党既然是代表中国无产阶级的政党,所以第三国际所决议的加入条件二十一条,中国共产党为共产党之中国支部。”

中共的纲领表明其灵魂是外来的

这样的卑论恰恰说明了精神上的控制才是关键,用国内官方的一贯语言讲就是十月革命一声炮响,为中国人送来了马克思主义,所谓马克思列宁主义、消灭私有制这种与中国本土思想完全格格不入的思想,成了某些人的唯一真理。还是在党纲中,我们看到所谓:革命军队必须与无产阶级一起推翻资产阶级政权,必须支援工人阶级,直至社会的阶级的区别消除为止;承认无产阶级专政,直到阶级斗争结束,即直到消灭社会的阶级区分;消灭资本家私有制,没收机器、土地、厂房和半成品等生产资料归社会公有。这些语言基本上都是直接抄自苏共的文献,纲领表明,这个政党的灵魂是外来的。

只有了解历史,我们才能理解什么是黄色俄罗斯人的概念,为什么黄俄会在苏俄入侵中国东北遭到中国军队抵抗时,却会喊出武装保卫苏维埃的口号,他们已经全面被俄国同化了,不自觉的想他之所想,急他人之所急,甚至不惜出卖自己国家的利益。

其实,“黄色俄罗斯计划”并不是苏俄时期的特定想法和政策,苏俄只不过是继续了沙俄的主意,只是苏俄时期推行的更加高明而已。早在十九世纪的沙俄时期,俄罗斯沙皇尼古拉二世就想出了一个旨在侵略中国的计划,那就是从新疆中俄边境的乔戈里峰直海参崴划一条直线,将此以北的土地全都划归俄国,变中国东北成为“黄俄罗斯”。遂于1900年7月9日宣布自任为总司令,以冠冕堂皇“帮助中华帝国建立秩序和安定”为借口,下令调动十八万军队,兵分七路挺进中国东北。除西南一路系直接参加八国联军部队,在完成攻陷京津之役后,挥师北上出山海关进攻锦州外,其余六路均于七月间陆续出动侵入东北。沙俄直白露骨的侵略,基本上是采取野蛮的占领、屠杀接着分裂的方式,如海兰泡与江东六十四屯大肆屠杀中国人制造了大惨案,自然而然让被统治的中国人极为不满,尽管沙俄还在中东铁路沿线修了各种学校、教堂对中国东北人民进行文化侵略和精神奴役,但是其“黄俄罗斯计划”还是因为其野蛮而在道义上迅速破产,因其思想上的贫瘠而被人唾弃。

比较苏俄的策略之后,我们就能发现,通过经济、组织、思想上的控制,全面扶持代理人,培养亲和力,笼络人心,以汉制汉有多么重要。肉体强奸会有痛感,精神强奸反而可能会有快感,强奸精神后被强奸者会主动献上肉体。通过强奸黄俄的精神来实现强奸这个国家的目的。因为黄俄是完全感觉到自己存在的荒谬性,其重要性是依附于苏俄才萌发的,其行为目的性:跟苏俄一起解放全人类变得至高无上,即使牺牲国家什么都在所不惜。工人阶级无祖国的理念,很好的将出卖国家利益正当化。这就是俄国最后能瓜分中国外兴安岭、唐努乌梁海等200万平方公里领土,怂恿蒙古独立的秘密所在。

最后,我们可以近乎绝望的总结到,俄罗斯进过一百多年的处心积虑,文攻武伐,虽然遭受各种挫折,却百折不挠,最终成功,黄俄的出现自然功不可没。时至今日,在这个饱受俄国蹂躏过的国土,仍然有很多小幼苗在经过反复的洗脑教育,被塑造成出一批又一批心的黄俄,他们对历史一无所有,还以为披着红布在拯救世界,抗拒文明,为俄国的入侵乌克兰而欢呼雀跃,认强盗为亲夫,难道不是中华民族真正的可悲可叹之处?

责任编辑:岳君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