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解体翻版?中共陷入军备竞赛循环(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1-05-21 1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军F-15E“打击鹰”式战斗轰炸机
美军F-15EX的“特大号飞弹”大PK中共军队歼-20的“霹雳-15”。对此,台湾政治评论员李正皓表示,美中若陷入军备竞赛中,中共就如当年苏联解体前的困境,会吃很大的亏。图为美军F-15E“打击鹰”式战斗轰炸机资料照。(图片来源:U.S.Air Force photo by SSgt.Aaron Allmon/Wikipedia/公有领域CC0)

【看中国2021年5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美中空战巨无霸大PK,美军F-15EX的“特大号飞弹”对上中共军队歼-20的“霹雳-15”。对此,台湾政治评论员李正皓在政论节目上表示,美中若陷入军备竞赛中,中共就如当年苏联解体前的困境,会吃很大的亏。评论员项云最近投书媒体也表示,所有人都应认清中共危害,力促它早日解体灭亡而让世界焕然一新。

苏联解体翻版?中共陷入军备竞赛循环

李正皓在《94要客诉》上表示,美中对抗其实是全方位的,等于是美国有什么,中共就要有什么,比如最近中共释出登陆火星照片,就是因为美国也登陆火星,如果中共做不到,大内宣就没办法做。

李正皓说,2019年在美国华府进行一个非常大的公关游说战,因为F-35跟F-15EX分属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跟波音公司,最后美国政府决定买F-15EX,因为可以当F-35的侧翼,即带刀护卫,充分发挥F-35的战斗力。

李正皓续说,下一个问题就衍生了,F-15EX要配什么飞弹?最近媒体估计其中一个可能是AIM-260联合先进战术飞弹(JATM),因为这样就可以直接对上“霹雳-15”。

李正皓分析,AIM-260第一个特性是射程逾200公里;第二个是如果搭载到F-15EX上时,此时因为F-35具备隐形的功能,可以潜入敌境标定目标,而后方的F-15EX就可以依此远程射击AIM-260,非常合理的搭配。

李正皓强调,美国为了做AIM-260,居然在2020年会计年度编列约650万美金做超级碉堡来储存该飞弹。因为AIM-260是个非常重要的武器,美国不能允许战争开打后,这个武器被统一歼灭。所以美中对抗是非常激烈的,而且对应在一起的。

不过李正皓认为,当中共陷入跟美国的军备竞赛中,即当年苏联的困境,一方面经济被美国围堵,二方面必须提升军备支出、太空支出,跟美国竞赛。可问题是第一、美国可以印钞票;第二、美国可以联合盟友包含日本、台湾、菲律宾、越南等,不是一个国家打中共。结论是,美中若陷入军备竞赛中,中共会吃很大的亏。

一旦中共发动战争?可能就解体了

不仅如此,之前《经济学人》以台湾雷达图当封面,且标题注明“地表最危险的地方”,指若爆发台海战争将成为灾难。自由台湾党的创党主席蔡丁贵对此日前在脸书上直言,中华人民共和国共产党政府于台湾全民抵抗入侵之下,若久攻不下,则大陆内部反独裁体制之人民力量便趁机会浮上台面,让共产党政权出现瓦解危机,搞不好就解体了,也许中国会出现新民主体制。

中共越狂越加速灭亡

项云投书《Epochtimes》表示,中共是破坏五千年传统文化的邪恶犯罪组织,讲树立传统文化纯属骗人空话;遭全球唾弃之马列渣滓理论怎么拿给国人当马列子孙?古老中华文明已经被中共破坏殆尽,目的就是要建立魔鬼世界。还有许多例子不一一剖析了,一切口号或者宣誓都是为了欺骗麻痹人民一块作恶。

项云还认为,中共把中国社会搞成千疮百孔,如今拖着一个将沉的大船到处战狼,不可一世,但其实色厉内荏、外强中干,看透它的世界国家哪怕是一个小国说不,中共也毫无办法,只狂吠几声给人民听。不仅如此,还造成中共病毒于世界泛滥。

项云强调,中共越是疯狂则越加速灭亡,它疯狂是因为被看透本来魔鬼面目与邪恶本质;是因为觉得达不成目的;是因为盲目地自信,简直若“皇帝的新衣”。再装样子也骗不了几人,如重点打击新疆跟香港、维稳不利中共之一切言论、抓捕律师、大小上访、冤假错案等。

因此项云得出结论:“天欲其亡,必令其狂”,中共越狂则越加速灭亡。大家都应该认清其危害,并力促它早日解体灭亡而让世界焕然一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