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拜登大笔举债劫富济贫违宪(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4-30 1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4月29日,美国总统拜登在乔治亚州接受记者采访(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4月29日,美国总统拜登在乔治亚州接受记者采访(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报导)拜登在百日执政演说中再次强调史无前例的基建和美国工作计划,有评论指出,计划将为美国带来巨额债务,并且在和平时期通过加税实现财富转移违反宪法。

拜登4月28日晚公布的《美国家庭计划》将耗资1.8万亿美元,并将收入最高的1%纳税人之个人所得税率上限,从37%提高到39.6%。该提案是近三个月内,民主党人试图通过的第三个重大法案,使拜登议程的总成本达到6万亿美元,创下历史记录。

新泽西州高等法院前法官纳波利塔诺(Andrew P. Napolitano)是福克斯新闻的资深司法分析师。他在4月29日的评论文章中批评拜登的激进政策将伤害美国。

纳波利塔诺指出,本周稍早,拜登总统要求国会加税和举债,以便可花费2.3万亿美元用于数千项基础设施建设。就在两个月前,国会刚批准1.9万亿美元纾困法案。另外,政府近年来每年都举债2万亿用以平衡收支。

这笔钜额债务将给我们的子孙后代造成严重后果。在拜登的管理下,美联储的借款将是税收的三倍。这不是一个新现象,但是它加剧了现代支出趋势,即现在花钱以后再还。

根据《宪法》,联邦政府可以随心所欲的借债吗?可以将其用于任何想要的东西吗?让我们来回顾一下美国历史。

詹姆斯.麦迪逊(James Madison)和他的同事们撰写宪法时,提到了债务问题。他们知道通常在战争期间,政府会大笔借钱来应对紧急情况。麦迪逊和同事们决定新联邦政府的权力包括借债的权力,但排除了创建和经营银行的权力。

麦迪逊了解,《宪法》限制国会只能在17个独立治理领域花钱,无论这些资金是通过税收还是借债获得。

最近的历史表明,两党都沉迷于债务。乔治.布什(George W.Bush)总统执政八年借债2万亿美元,用于刚刚结束的阿富汗战争。川普借了2万亿美元,用于减税和缓解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封锁带来的萧条。然而,拜登想要的是世界历史上和平时期最大规模的财富转移,但宪法没有授权他这么做。

虽然贫穷和中产阶级、富有的银行家和工业家将获得这些财富,因此感谢民主党人赠与的短期现金,但是,谁来为这一切买单? 

如果拜登增加公司和资本利得税的提议获得通过,那么受雇​​的美国人将减少,因为公司的新聘用资金将减少,并且由于水果成本的增加,投资也将遭受损失。在政府的非法封锁结束后,大流行后的经济复苏就不会实现。

几乎确定的通货膨胀还将增加借贷成本。这意味着拜登尚未出生的曾孙一代人,将为他的挥霍无度和违宪支出付出代价。

有国会议员赞成这种对政府实行无限制的借贷和支出方式,尽管违宪并具有破坏性,但这并不令人惊讶。

拿出现金并将成本推给没有投票权的人(尚未出生的世代),可以让这些议员大受选民欢迎。托马斯.杰斐逊(Thomas Jefferson)曾警告,这样做非常危险,因为它将成为政客的习惯,而选民也会对此有所期待。

威尔逊(Woodrow Wilson)总统借了300亿美元,以支付美军参与第一次世界大战的费用。美国纳税人至今仍在为此支付高达150亿美元的利息。只有不理会经济学也不忠于宪法的政府才会支付50%的利率。

但就在我们偿还100多年前的债务的同时,却再次不计后果的大笔举债。

难道我们不该好好思考一下,一个社会在不支付账单的中央政府下能维持多长时间?如果没有人或实体强制执行限制,为什么会有一部限制政府的宪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