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单:拜登100天内的100次失败(图)

发表:2021-04-30 09: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月25日,拜登在白宫举行其执政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
拜登执政百天失败100次的清单清晰的显示了其措施的激烈左倾。对此,保守派表示“必须停止”,“美国不姓社”。图为3月25日,在白宫举行的其执政后的首场新闻发布会上,拜登回答问题时呆滞。(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30日讯】当周三(4月28日)晚上,乔.拜登(Joe Biden)在美国众议院会议厅的麦克风前进行就职后的首次国会联席会议演讲时,他的注意力集中在了他认为自己取得的成就上,例如在他当权100天的时间里减缓了COVID-19病毒的传播以及在那基础之上所建立的计划。而对于美国朝野上下均极其关注的边境危机等重大问题,拜登在他的演讲中却是轻描淡写,仿佛其根本不存在一样。

对于拜登的演讲,会议大厅中近一半的与会议员们重点关注了拜登突然的左倾路线、他并不兑现其所承诺的国家统一、他的激进的税收和支出议程以及在美墨边境发生的灾难等方面,并给出了极差的评价。

拜登执政的100次失败

“他承诺团结,但却传递了党派分裂。”

“他未能为美国的公立学校学生完全重新开放学校,但却向非法移民打开了我们的边境。”肯塔基州共和党人、众议院监督与改革委员会高级成员、国会众议员詹姆斯.科默(James Comer)抨击道。

“他通过粉碎法规而重振激进的绿色新政等极端气候政策,从而扼杀了成千上万的美国人的工作。”

“简而言之,在拜登总统的领导下,我们已经从‘美国第一’转变为‘美国最后’。”

科默说,他针对拜登的至少7项倡议进行了调查。同时为了支持他的声明,科默议员的团队绘制了一份拜登在新上任头3个月中的失误和失败的清单。

科默宣布:“拜登总统的头100天标记了100次失败。”

拜登失败清单的本质是左倾 保守派说“必须停止”

这份清单很长,重点强调了拜登失败的承诺,而在另一方面,是对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所倡导的政策的大幅度删改,而那些政策共和党人拥护并认为真正的改善了美国。

当然,拜登团队、媒体和民主党人只会看到一些成就。

白宫办公厅主任罗恩.克莱恩(Ron Klain)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标题,将拜登与富兰克林.罗斯福(Franklin D.Roosevelt)相提并论。MSNBC的一位杰出贡献者在他的推特帐户上罗列了拜登“胜利”的时间表。

然而,科默清单上所显示的主要内容也是真实存在的,而有些正是拜登阵营所认为的“胜利”。其充分、清晰的展示了拜登积极向左转的情况,特别是在提高税收、支出、扩大堕胎、支持将华盛顿特区设为州、增加法规、扩大奥巴马医改,甚至提供“5.7亿美元用于额外支付联邦雇员的带薪休假,这样他们就可以看管他们的孩子通过视频工具Zoom去上学”等闻所未闻的方方面面。

科默清单的近三分之一涉及美国的边境危机。而据民意调查显示,这是一种潜在爆炸的政治剧痛,正在激怒越来越多的人。

排在清单第一位的可能是拜登最大的失败:“承诺团结,但只是在大力推动其党派的激进议程。”

民意调查师比尔.麦金图夫(Bill McInturff)指出,拜登领导下的党派隔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

尽管如此,科默表示,共和党还是希望与拜登合作 - 在某种程度上。

共和党人随时准备与拜登总统合作,以重新开放学校、让美国人重返工作岗位、恢复我们的经济,并实施威慑解决方案以结束边界危机。”

“但他必须放弃‘(社会主义)小分队’所梦寐以求的使美国步入社会主义乌托邦之路的激进议程。”科默强调说。

“美国不是社会主义国家,拜登总统的极端议程必须停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