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高管濒死中看到“神奇”世界(图)

作者:奇林编译 发表:2021-04-15 0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谷歌高管濒死体验(16:9)
死后复生 谷歌高管濒死中看到“神奇”世界(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死后复生,谷歌前首席业务官莫.戈达特(Mo Gawdat)称:在一次濒死体验中,他看到“神奇”世界妙不可言,他直言:生命是连续的,人没有真正死亡。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在探讨,人的肉身死亡后、人最基本的精神部分-灵魂是否继续存在?多年来,有关大量的研究资料显示,人没有这正死亡,这些资料、证据通常来自濒临死亡者的体验。

谷歌高管濒死体验3(16:9)
谷歌前首席业务官莫.戈达特(Mo Gawdat)(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戈达特先生在他的《幸福解密》(Solve For Happy.)一书中,从科学角度,包括爱因斯坦的相对论等理论来解释,他为什么相信生命是连续的。

他说:“时间的相对性意味着,根据我们各自所处的位置,运行的速度,观察的角度以及其他相关的参数,您和我可以有非常不同的时间概念。

“绝对的时间是不存在的,这使我们在任何特定事件的开始和结束的时间上产生分歧。”

生命是连续的

戈达特总结说:生命“并不遵从人们所看到的这一层物质世界规律和原则而存在”。

在提到2014年去世的儿子阿里时,戈达特说,根据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宇宙时空中可能有“一个部分”同时包含了阿里的死和我自己的生。但戈达特不认为是这样,他提出有某种形式的来世,在那里可以观察到这一切。

“那个特定宇宙时空部分的真正观察者必须存在于时空限制之外,作为宇宙本身之前的生命的一部分。”他说“真正的你和真正的我,在我们的物理形式之外,生活在我们漫长的生命连续体中,沿着时间之箭超越一切。”

“现实物质身体的自我只是一种幻觉,真正的生命不存在于这个时间和空间的物质身体中。”

太美妙了 我不介意再去兜风

这位企业家还认为,“如果我们能提前知道人将有来世,”那么,追求物质就变的“无关紧要”。他表示,“无条件的爱才是真实的”。自己的濒死经历,再加上数以百万计“濒死体验”的经历,让他看到了希望。

“简单地说,这些都是经历过死亡并得以复生人的案例,大多数人都讲述了一个非常积极的故事,”他说。“我亲身经历了一次濒死体验的奇妙旅程,当时一个小手术出了问题。”

“我看到了那道光,冲过了一条隧道,发现在近乎死亡的经历中如此平和与和平是很普遍的。”

“说实话,那真是太美妙了、太有趣了,以至于我不介意再去兜风。”“但在那之前,让我专注于另一种不可避免的状态—生活。”

莫.戈达特是Google X的前首席业务官。Google X是由Google创立的美国秘密研发机构和组织。他还是一位杰出的思想家。他的才华使他在六家公司中位居榜首,虽然他的聪明才干为他带来可观的财富,但他意识到他并不快乐。于是,他像工程师攻克难题一样,检验所有可证明的事实,并严格遵循逻辑,完成了他《解决快乐问题-设计通往喜悦的道路》(Solve For Happy-Engineer Your Path to Joy)一书,他发现了持久幸福的方程式,并希望传播给更多的人们。

责任编辑:任凤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