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主办金主大会 展望未来方向(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4-11 18: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前总统川普。(图片来源:Gage Skidmore/CC BY-SA 2.0)

【看中国2021年4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前总统川普4月10日对共和党捐助者的听众说,COVID-19疫苗应该以他的名字命名,他告诫他们称之为“川普疫苗”(Trumpcine)。随着川普表明他继续是共和党的领袖,川普居住的海湖庄园(Mar-a-Lago)成为另一个权力中心。

川普(特朗普)在他的海湖庄园俱乐部,为共和党全国委员会的捐助者举办了一场晚宴,这些捐助者正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度过周末,制定党的未来发展方向。

抨击拜登和麦康奈尔

据《华盛顿邮报》援引一名与会者的话说,他还称,说拜登赢得了11月大选是“胡说八道”,该邮报还说,他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度假村为党内筹款活动讲了大约一个小时。

他说,他曾希望前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有“勇气”,将选举团选票的认证送回州立法机构。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川普说:“我很喜欢他。我很失望。”

《华盛顿邮报》报道,川普说,大多数民主党人甚至认为他赢得了选举,但他们不会大声说出来。

他重复了2015年的一句话,称非法越境的移民为暴力罪犯,这次他说“他们是从中东进来的。他们没有把最好的人送来。(他们中)有杀人犯、强奸犯、毒贩子”。

这位前总统还抨击了肯塔基州的参议员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这位前共和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将1月份的国会骚乱归咎于川普,此后与川普闹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从一位在场人士处获悉,川普在10日的讲话中,骂麦康奈尔是“婊子养的笨蛋”。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10日的演讲中,川普表示,有人告诉他们,在骚乱之前的集会上有“超过100万”的人。

未透露2024是否参选

同时,川普表示,他将帮助共和党在2022年国会选举中赢得席位,但没有透露他是否会在2024年寻求第二个任期的新信息。

他对疫苗的评论是在民调显示共和党人比民主党人和无党派人士更不愿意接种疫苗之后发表的。川普在推动疫苗研发的同时,也推动了他的“疫苗神速行动”(Operation Warp Speed)。

川普在3月建议他的支持者接种COVID-19疫苗。这位74岁的前总统在1月20日离开白宫前接种了疫苗。

至于政治方面,川普表示,他将继续担任党的领袖。

根据路透社看到的他对这群人准备的演讲稿,川普说:“我们今晚聚集在一起,讨论共和党的未来--以及我们必须做什么才能让我们的候选人走上胜利的道路。”

他说:“我今天晚上站在你们面前,充满了信心,2022年,我们将夺回(众议院),我们将夺回参议院。然后在2024年,共和党候选人将赢得白宫。”

川普在混乱退出白宫后的2个半月里,一直在考虑2022年候选人对他的支持请求,并一直根据他们是否支持他和他的议程给予他们祝福。

他说,任何关于他自己计划的谈话--宪法赋予他寻求另一个四年任期的权利--应该等到2022年11月选举之后。

其他2024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其他各种共和党人正在考虑自己在2024年竞选党内总统提名的可能性,比如川普的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和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现在,共和党人在西班牙裔和非裔美国人等传统民主党选民中取得了进展。

川普在讲话中夹杂着对拜登的攻击,他说,2022年胜利的关键是在这些成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他说:“共和党将通过拥抱其作为美国工人阶级拥护者的命运,在未来获得成功和发展。”

川普尽管在2020年大选中失利,但他在共和党政治中的积极作用与其他前总统不同,他们在离开白宫后往往会从聚光灯中消失。

之前,川普顾问米勒(Jason Miller)说:“周六的演讲将是对访问海湖庄园的共和党捐赠者的欢迎词,而且是直接听到川普总统的讲话。棕榈滩是新的政治权力中心,而川普总统是共和党最好的信使。”同时,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预计也将在周六晚上向捐赠者发表讲话。

周末早些时候,已经为2024年总统竞选定位的众多候选人纷纷亮相。

除了德桑蒂斯之外,潜在的白宫竞争者还包括南达科他州州长诺姆(Kristi Noem),和阿肯色州参议员科顿(Tom Cotton)。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和佛罗里达州参议员斯科特(Rick Scott)和鲁比奥(Marco Rubio)。斯科特和佛罗里达州的鲁比奥,以及南卡罗来纳州的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也发表了讲话。

全力支持桑德斯竞选州长

4月9日,川普在海湖庄园为他的老新闻秘书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举行了一场竞选活动,支持她在阿肯色州竞选州长。

这位自卸任后很少露面、被禁止使用社交媒体的前总统出现在欢呼的人群面前,为桑德斯背书。他称赞她,并夸耀他自己如何在2016年和2020年赢得阿肯色州“如此之多(的选票)”。

他说:“(她是)一位特别的女人,这对我来说太容易了。这必定是我最轻易作出的一次背书。”

桑德斯于1月开始竞选活动。她从2017年到2019年一直为川普服务,在成为顾问之前取代斯派塞(Sean Spicer)担任川普的新闻秘书。

8日,川普通过电子邮件向订阅者发送了一份声明,支持桑德斯,并抨击阿肯色州现任州长。

他说,哈钦森(Asa Hutchinson)州长“支持对儿童进行化学阉割”,因为他否决了一项禁止对变性儿童进行激素治疗的法案。

他补充道:“阿肯色州轻量级的‘名义上的共和党’(RINO)州长哈钦森,刚刚否决了一项禁止对儿童进行化学阉割的法案。幸运的是,伟大的阿肯色州,桑德斯作为你们的下一任州长,会做得非常出色。再见,阿萨(哈钦森),这就是他的结局!”

更多现场图片,请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