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宫秘书长:川普在准备 2024参选超50%(图)

发表:2021-04-10 08: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请注意,一位前白宫顶级官员说: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再次竞选公职的机率很大。
川普再次参加大选是众望所归,他在鼓励人们的同时也得到了很多人的鼓励。图为2020年3月4日,时任美国总统川普(左)和美国国会众议员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右)合影。(图片来源:Office of Congressman Mark Meadows/Wikipedia/CC0)

【看中国2021年4月10日讯】一位前白宫顶级官员说: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再次竞选公职的机率很大。

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曾在川普政府担任白宫办公厅主任一职直到川普任期结束,他提供了一些内部消息提醒人们,在注意力转移到2024年时,公众对他的前任上司能期待什么。

他表示,很有可能川普与乔.拜登(Joe Biden)要从新竞赛。

川普“受鼓舞”“愿意再来”

梅多斯本周在川普白宫的另一位前同事塞巴斯蒂安.戈尔卡(Sebastian Gorka)主持的广播节目中透露了一条“好消息”。

他说:“我对川普总统愿意再次在椭圆形办公室工作感到非常高兴。”

梅多斯没有透露具体细节,但他确实说川普正在“为进行下一轮竞选做好一切必要的准备”,并且他“受到他的朋友和前工作人员的鼓舞”。

梅多斯在访谈中提到美国2020年的选举日期和2021年的就职日,从而表达了川普及其盟友对未来的期许和希望。

他说:“最终,我认为您会看到对美国的愿景,这一愿景不会在11月3日(大选日)停止,不会在1月20日(典礼日)停止,我们需要从头再来。”

“他(川普)得到了很大的鼓舞。”

梅多斯接着给出了积极的信息:“我会这样说:我认为他再次参加大选的机率要高于50 - 50。”

“每个人都应该注意到这一点。”

梅多斯是北卡罗来纳州的一位前美国国会议员,他于2020年3月卸任议员职位、并就任白宫办公厅主任,一直待到川普离开白宫为止。

梅多斯后来加入了保守党伙伴关系学院(Conservative Partnership Institute),成为高级合伙人,他称该学院为“保守派人士的网络枢纽”。

川普动向

川普目前居住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度假胜地。

离开白宫的3个月中,川普一直很忙,他针对时事以及为支持共和党人不时发表声明。

川普于1月份被一系列社交媒体销号。但是,川普的顾问杰森.米勒(Jason Miller)最近在《福克斯新闻》上说,预计前总统先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借助“自己的平台”回到社交媒体。

在周二(4月6日)的一次采访中,川普告诉“极新闻”(Newsmax),他被社交媒体平台脸书和推特粗暴放逐“并没有使我保持消音”。

川普在3月底已建立了一个新网站(45office.com),并一直就围绕乔治亚州的新投票法引发的争议发声。

川普批评该州州长、共和党人布赖恩.坎普(Brian Kemp)签署的改革方案太“弱”,并打趣地说,他希望“名义上的共和党(RINOs)高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