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航觉醒了” 卡尔森抨击迎合政治正确(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4-08 2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联合航空
美国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的飞机。(图片说明:Raimond Spekking /CC-BY-SA 4.0)

【看中国2021年4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美国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计划让一半的实习飞行员为女性或有色人种,但遭到福克斯新闻卡尔森(Tucker Carlson)的嘲笑,他认为这是危险和不合逻辑的。

卡尔森:觉醒是脑残病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8日报导,联合航空在6日宣布,他们将在这十年里培训5000名飞行员,包括接受没有飞行经验的申请人,其中一半将是女性或有色人种。

但卡尔森说,联合航空的高管们都是“意识形态主义者,患有一种叫做觉醒(wokeness)的不治之症的大脑疾病。安全不再是该航空公司关心的问题,身份政治才是。”

联合航空表示,其飞行员中约有7%是女性,13%是有色人种。

该航空公司表示,它将与三所历史上黑人居多的学校:特拉华州立大学、伊丽莎白城州立大学和汉普顿大学,合作,为其飞行学院寻找和招募人员。

卡尔森说,强调肤色和性别是错误的。他说:“在航空公司业务中,只有一个标准很重要,它不是种族,也不是性别。是能力。人们的外表完全无关紧要。他们的表现才是你应该关心的。一旦你忘记了这一点,飞机往往就会坠毁。”

这位福克斯新闻主播表示,只要他们能让飞行安全,他不在乎是否有“变性苏门答腊人”驾驶他乘坐的飞机。

他指出,非裔美国男子占美国人口的6%,但在NBA球员中却占75%。他问道,如果在篮球比赛中引入种族平等配额会怎样,并形容这是一种“病态的思维方式”。

他还说:“你不希望生活在一个完全种族化的国家,在那里,一个人的基因是最重要的东西,在那里,你会被还原成你的DNA,这是非人性化的。”

皮尔森(Michael Pearson)是一名前空中交通管制员,现在专门研究航空法,他说,成为一名飞行员,就像成为一名外科医生一样,应该是择优录取。

他对卡尔森说:“没有人关心从事安全职业的人的外部特征。你只关心,他们能不能胜任自己的工作,他们是不是最好的?这不过是联合航空在这场企业单打独斗游戏中的一次非常透明的尝试。”

皮尔森说,“迎合政治正确文化绝对是疯狂的。政治正确的丑陋幽灵已经侵入了我们社会的每一个领域,现在它又侵入或感染了本应神圣不可侵犯的领域。”

联合航空将借鉴其它地方使用的方法,特别是德国汉莎航空(Lufthansa)的做法,带领人们开始他们的飞行生涯,在自己的学院对他们进行培训,联合航空在去年刚买下一家飞行学院。

不过,联合航空将继续从军队等传统渠道抽调飞行员。

航空公司官员表示,他们于4月6日开始接受联合航空飞行学院的申请者的报名。

网上反应不一

一位自称是纽约前警察的社交媒体用户说,他希望航空公司关注安全,而不是公平或政治。

另一位说:“就个人而言,我宁可让最优秀的人去做那些昂贵复杂的飞行技术工作。”

另一位指出,能力应该比性别或种族更重要。

然而其他人则更支持联合航空。

“我100%支持此举。谢谢你联合航空,”一位说,他把自己描述为“一个支持平等和多样性的白人男子”。

另一位补充说:“联合航空通过倡导多样性和平等,触动了某些白人。”

联合航空的招聘计划

飞行员短缺的话题,虽然并不是普遍认为的确存在,在大流行病来袭之前,曾在航空业内部被热议,然后,这个话题随着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停飞飞机和减少飞行员队伍以应对航空旅行的暴跌而消退。

现在旅行正在反弹,尽管仍未恢复到2019年的水平。联合航空短期内面临飞行员小幅短缺的问题。

上周,联合航空表示,将招聘约300名飞行员,其中许多人在去年旅行蒸发之前已经收到了有条件的工作邀请。

随着大量航空公司飞行员接近65岁的美国强制退休年龄,未来几年,联合航空和其它主要航空公司的飞行员短缺情况将更加严重。

学习飞行,并获得美国航空公司飞行员所需的1500小时飞行时间是非常昂贵的,通常谈到的金额是10万美元。

为了吸引申请者,联合航空表示,今年将提供120万美元的奖学金援助,未来还会提供更多,但大多数申请人可能需要以承诺的条件为基础进行借款:如果成功,他们将在联合航空工作几年,以飞行员工资还贷。

飞行员培训的现行制度的批评者说,年轻的飞行员获得的是驾驶小型活塞式飞机的时数,而小型活塞式飞机与双引擎喷气式客机几乎没有相似之处。

联合航空首席执行官柯比(Scott Kirby)说,联合航空去年买下的亚利桑那州学院的培训将是严格的,“甚至更加注重安全,并培养人们成为商业航空公司的飞行员,而不仅仅是自己飞机的飞行员。”

联合航空表示,学院学生将在两个月内获得基础执照,一年内获得更高级的执照。他们将获得为联合航空的一家区域性航空公司合作伙伴飞行的经验,并可能在五年内成为联合航空的副机长。

联合航空在一次精心策划的宣传攻势中宣布了这一计划,强调该航空公司希望学院毕业生中,有一半是女性或少数族裔,这些群体在当今飞机驾驶舱中的比例极低。

霍普森(Carole Hopson)是新泽西州的联合航空副机长,驾驶波音737飞机,她说,她希望学院能给年轻的黑人女性,提供一条比她走的弯路更少的成功路线:从报纸记者到为国家橄榄球联盟(NFL)工作,然后是Foot Locker店员,然后在30多岁时学习飞行。同时,她希望飞行学院给黑人女孩创立航空业的榜样。

霍普森说:“对于那些从未见过像我这样的飞行员的人来说,这给了他们一个机会说:‘天哪,我也能做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