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则幽默小笑话 不开心时看一看(组图)

发表:2021-04-08 1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则幽默小笑话,不开心时看一看。
10则幽默小笑话,不开心时看一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0则幽默笑话,不开心时看一看。

01

我是一名一年级的班主任,我们学校有校车,有次我作为跟车老师送学生回家!路上一辆超酷的玛莎拉蒂从我们旁边开过,车里的学生各种尖叫。我觉得是个教育的好机会,就对学生们说:“你们也看见了,只有好好读书以后才能开上这么帅的车!”这时,一熊孩子说:“老师你好好读书了,为什么还骑电瓶车!”

02

儿子入学有一阵子了,据说用比喻句能增强沟通效果,所以爸爸这样问他:

“镇山的虎、高飞的鹰、善战的狼、敏捷的豹、忠诚的狗,你觉得你在班级里属于哪一种?”

儿子想都不想,说:“害群的马。”

03

“你真的要和我分手吗?”

“对。”

“那我们的风花雪月、山盟海誓算什么?”

“算成语吧。”

04

晚上和男朋友一起散步,他突然幽幽地说:“感觉现在四季都变慢了。”

我一惊,不由诧异:这个工科男是受什么刺激了?居然能说出这么诗意的话来。

过了一会儿,他又说:“是该换部5G手机了。”

05

女儿问爸爸:“在每句话的后面都加一个‘呢’字,是不是显得很可爱、很萌呢?”

爸爸想了想,说:“不一定。”

女儿问为什么,爸爸说:“因为你妈妈经常质问我‘钱呢’。”

10则幽默小笑话,不开心时看一看。
10则幽默小笑话,不开心时看一看。(图片来源:Adobe Stock)

06

导师:“你为什么选择东北大学?”

学生:“因为第一年我考西南大学没考上,想着换个方向应该就能考上了。”

07

医生:“别紧张,刘辉,这只是一次小手术而已。”

病人:“嗯?我不叫刘辉啊,医生!”

医生:“我知道,我叫刘辉!”

08

问:婴儿一般带到几个月时,大人会觉得轻松一些?

答:大概216个月吧,去上大学之后就好了。

09

问:怎样回应正在吹牛的人?

答:但凡有一粒花生米也不至于醉成这样。

10

我朋友真是个天才。

我跟他去游泳中心办卡,教练问他最轻的时候多少斤,他回答:“七斤六两。”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