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瑞发布青少年接种疫苗有效性报告(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3-31 23: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辉瑞
辉瑞(Pfizer )- BioNTech疫苗。(图片来源:Marco Verch /CC BY 2.0)

【看中国2021年3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综合)辉瑞(Pfizer)公司的一项新研究,专注于青少年对COVID-19疫苗的反应,显示出可喜的结果。同时,美国疾控中心的另一项研究表明,辉瑞和Moderna疫苗,可有效减少中共病毒(武汉病毒、Covid-19)感染90%。

辉瑞疫苗对青少年有效率100%

据美国《华盛顿观察家报》3月31日报导,该公司是获得18岁或以上人群Covid-19疫苗紧急使用授权的三家公司之一,辉瑞公司在31日表示,一项专注于12-15岁青少年的新试验显示出100%的疗效。

辉瑞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布拉(Albert Bourla)说:“我们同样迫切希望扩大我们的疫苗在年轻人群中的使用授权,并对12至15岁青少年的临床试验数据感到鼓舞。我们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将这些数据作为我们的紧急使用授权的拟议修正案,提交给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并提交给全球其它监管机构,希望在下一个学年开始前,开始为这个年龄段的人群接种疫苗。”

该试验共招募了2,260名这一年龄段的青少年,试验在美国进行。所有18个COVID-19病例都发生在安慰剂组,没有一个发生在疫苗组内。

BioNTech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萨欣(Ugur Sahin)表示:“在全球范围内,我们都在渴望正常的生活。对我们的孩子来说尤其如此。我们在青少年研究中看到的初步结果表明,儿童通过接种疫苗得到了特别好的保护,考虑到最近几周我们看到的B.1.1.7英国变种的传播趋势,这非常令人鼓舞。让他们能够回到日常的学校生活,与朋友和家人见面,同时保护他们和他们的亲人,这是非常重要的。”

该公司将再次寻求紧急使用授权,以将他们的疫苗扩大到低年龄段。

辉瑞和BioNTech表示,他们计划将结果提交给同行评审。

他们正在进行一项研究,以了解12岁以下儿童对疫苗的反应。该疫苗的测试时间为两剂,间隔约21天,年龄组被分为三个档次:6个月至2岁的婴儿、2至5岁的幼童和5至11岁的儿童。

疾控中心:辉瑞和Moderna疫苗可减少感染90%

在实际环境中的新数据显示,美国授权的COVID-19的两种疫苗,不仅可以预防中共病毒的重症和住院,还可以预防感染。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在29日发布的一项新研究结果显示,辉瑞-BioNTech和Moderna疫苗,对于完全接种疫苗的人来说,对预防有症状和无症状的COVID-19感染有90%的效果。对于接种过一剂疫苗的人,它们的有效率为80%。

在研究中,接种疫苗的医护人员、急救人员和其他重要和一线工作人员,与未接种疫苗的人员进行了比较。从12月14日到3月13日,美国疾控中心每周对3,950名工人进行COVID-19的检测。

有2,479名工人中,只有三名接受了两个剂量的疫苗的工人感染。在477名只接种了第一剂疫苗的工人中,有8人感染。在没有接种疫苗的944名工人中,有161人感染。

此前涉及英国和以色列的医护人员的研究得出了类似的结果。

结果可能意味着,辉瑞和Moderna疫苗可能会阻止病毒的传播,防止它从一个人传播到另一个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