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在细节 专家扒HR1为何可怕(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3-15 0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堆放在华盛顿州一个邮局桌子上的大量待处理的邮寄选票和紧张工作的邮局人员。(图片来源:JASON REDMOND/AFP via Getty Images)
堆放在华盛顿州一个邮局桌子上的大量待处理的2020年大选邮寄选票。(图片来源:JASON REDMOND/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目前美国国会最具争议的法案莫过于HR1选举改革法案。法案能否在参院过关还是未知数。美国智库传统基金会研究员斯帕科夫斯基斥责HR1法案反民主,在八个方面危害选举公正。

斯帕科夫斯基(Hans A. von Spakovsky)是美国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的高级法律研究员,2006年至2007年曾任联邦选举委员会委员,也是司法部民权助理总检察长的前律师。他认为,被称为《为人民法案》的HR1是他见过的最危险、最不负责任的选举法案。

“一旦成为法律,它将干扰各州和人民确定选民资格、选民登记册的准确性和有效性,确保选举公正以及在政治舞台自由参与和发声的能力。

HR1是篡夺各州角色的800页庞然大物,不仅会消除基本的安全协议,还会强制制定新的选举规则和程序。以下是法案八个最糟糕的规定:

一. 将使各州的选民身份证法规变得模糊不清,州法要求对选民身份进行验证。而HR1将迫使各州允许任何人都可以投票,只要他们在签署表格时声明自己就是所声称的身份即可。当与州执行当日选民登记的授权结合时,意味着我可以在选举日走进任何投票站,以约翰.史密斯的名字进行注册,签署一份声明我确实是约翰.史密斯的表格,进行投票。选举官员不仅无法阻止或证实我不是约翰.史密斯,我还可以在尽可能多的投票地点重复这么做。

二.使缺席选票比现在更不安全。各州不仅不能对缺席者的选票施加任何身份证明要求,而且不能强制执行任何证人签名或公证要求。明智地禁止候选人、竞选人员、政党激进份子和政治操作人员处理或交付缺席选票的州将看到本州的禁令无效。HR1将要求各州允许可能与选举结果相关的第三方陌生人获得缺席选票。所有州还必须为希望在所有选举中完全通过邮寄投票者创建永久缺席选票清单,并向所有注册选民邮寄缺席选票申请表,而州选民登记册并不准确,这会带来真正的问题。

三.使登记册不准确的问题更加严重,登记册充满离世、搬迁、不合格的重罪犯、非公民或被登记不止一次的人。HR1严格限制各州采取基本措施来维持其选民名册准确性的能力,例如将名单与其他州的选票进行比较,或使用美国邮政服务的国家地址变更系统来查找已搬迁的个人。

四.剥夺您决定是否要注册投票的能力。相反,它要求各州自动注册与州机构(例如DMV和福利局)以及众多联邦机构进行互动的个人。这不仅会导致在同一州和多个州对个人进行多次注册,而且还会导致外国人和其他不合格个人的注册。

五.迫使各州允许网上注册,让选民注册系统向黑客和网络犯罪份子大规模欺诈打开方便之门。更糟糕的是,这严重限制了州官员拒绝选民登记申请的能力,即使该官员认为个人没有资格投票。

六.它对候选人、公民、公民团体、工会、公司和非营利组织的政治言论和活动(包括在线和与政策有关的言论)施加严格新监管限制。适用于NRA、终身公民等会员组织以及所有政治派别的美国人加入以在重要问题上发表意见的其他组织的披露规定将使捐助者受到恐吓和骚扰。这类似于州政府在1950年代试图要求民权组织的捐助者披露信息,最高法院认为其违宪。

七.将授权美国国税局调查和考虑非营利组织申请免税身份时的政治和政策立场。这将使控制白宫的政党可以利用国税局来针对任何反对其政策的人。

八.将为竞选国会议员的候选人设立一个公共资助计划,意味着强迫纳税人补贴他们可能强烈反对且永远不会投票支持的个人的政治运动。

支持HR1的参议员应该认识到,他们本质上是赞成对未来选举的有效性和公信力提出质疑,并剥夺各州选民的权力,以便自行决定如何进行选举。

还有比这个法案更反民主的吗?”

3月3日,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不顾全数共和党人的反对通过了800页的HR1法案。国会参议院很快将开始审议,需要60位参议员的支持才能通过,意味着除非10位共和党参议员倒戈,民主党才能在该立法上获胜。

20州的总检察长已联名写信表示,如果这项违宪的法案成为立法,他们将上诉至最高法院。  

相关报导 美众院通过选举改革法案20州谴责违宪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